VMware助長麟瑞科技創佳績 榮獲VMware 2014年全球最佳銷售Virtual SAN經銷商大獎

全球雲端基礎架構和企業行動力方案領導廠商VMware (NYSE:VMW)於今年初VMware Partner Exchange 2015揭曉台灣麟瑞科技(Ring Line Corporation) ,擊敗全球各地的經銷商,以銷售VMware Virtual SAN(VSAN) 最佳成績摘冠,獲全球最佳銷售Virtual SAN經銷商大獎,獲頒頂級純電動轎車特斯拉(Tesla) Model S紅色乙台,VMware於今日(11/2)正式在台舉行特斯拉交車儀式,說明VMware、合作夥伴和客戶在全球雲端生態環境發展中,三者缺一不可。

VMware在設立獎項時不僅僅只考慮獎品價值與話題,同時更重視產業的創新和未來發展性。全球能源型態與IT不斷改變,如前所未見的空中(OTA)升級車載系統,以最創新的科技引領市場,其背後的雲端IT架構與技術也反映未來生活樣貌。

VMware於2014年3月正式宣布儲存虛擬化技術VMware Virtual SAN(VSAN)上市後,這一年來,考驗VMware全球各市場團隊與經銷夥伴的協同合作能力以及在地的市場銷售方案策略,同時,也高度仰賴經銷夥伴的技術能量,進而能夠提供全球各產業客戶快速導入的需求。這次台灣麟瑞科技所獲得的榮譽,同時也是給予VMware台灣團隊的高度肯定,成功在台灣創造VMware、夥伴與客戶的三贏生態圈,也為充滿更多可能性的台灣雲端環境,奠定絕佳的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