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T新一代VersaClock 6 可程式化時脈產生器,為獲獎的VersaClock 系列增添最佳的性能表現

【2015年10月9日,台北訊】– IDT公司(IDT®) (NASDAQ: IDTI) 今日宣布,VersaClock®t系列正式發表VersaClock® 6 可程式化時脈產生器,處理高效能運用程序的高度要求,帶來靈活且低功率的計時效能。VersaClock 6 系列產品不僅擁有RMS相位抖動低於500毫微微秒的優越表現,也使得獲獎無數的IDT VersaClockfamily 系列產品獲得最新且最佳的性能表現,完美結合優越的抖動性能,靈活度,和低功率。

新一代裝置的RMS相位抖動低於500毫微微秒,積分範圍則介於12 kHz 至20 MHz 之間,符合針對這類技術的嚴格抖動和相位噪音要求,諸如10G乙太網路,PCI Express Gen 1/2/3,XAUI,SRIO,嚴格的PHY參考時脈和最新一代的高端 FPGAs—核心操作功耗更是其他競爭產品的一半。這些裝置含有30 mA的核心電流消耗量,能夠簡化系統的熱限制,並降低操作功耗。此外,VersaClock 6 產品和VersaClock 5 同類產品針腳相容,因此在設計上僅需小幅修改,便能擴展性能。

IDT 多重市場時脈部門總經理Kris Rausch表示:「我們最新的VersaClock產品能夠提供無與倫比的功率節省,呈現這個等級的可編程時脈產生器的完美性能表現。VersaClock 6產品能夠滿足客戶系統最嚴格的抖動標準,並降低功耗需求,同時減少電路板空間耗損和材料成本。VersaClock 6產品完美結合低相位抖動和低功耗優勢,是高端顧客、網路、電腦、工業及以通訊市場最理想的設計裝置。」

VersaClock 6可編程時脈產生器可供通用型輸出裝置,獨立配置LVDS,LVPECL, HCSL 或雙重LVCMOS ,可產生每個成對輸出裝置達1 MHz到350 MHz的輸出頻率。新一代的設計如下:

  • 5P49V6901 搭配4個具備任何頻率的輸出裝置
  • 5P49V6913 搭配2個具備任何頻率的輸出裝置
  • 5P49V6914 搭配3個具備任何頻率的輸出裝置

VersaClock 6具靈活度,可供顧客取得符合成本效益的精準功能,而卓越的RMS相位抖動性能更是一舉滿足高性能應用以及相位噪音的性能需求,且符合最新FPGA規範。

4 mm x 4 mm 24-VFQFPN的封裝與VersaClock 5 系列產品的腳位皆相容,只要微幅更動設計便能增強性能表現。

前往IDT的YouTube頻道觀看關於VersaClock 6的介紹影片

價格與取得

VersaClock 6系列產品現已推出,5P49V6901的1K定價為5.20美元,5P49V6914定價為4美元,而5P49V6913定價則為3.20美元。

關於 IDT 時脈和計時解決方案

IDT 產品組合最為廣泛,所包含的產品可達競爭對手的十倍之多,這使得 IDT 成為全球矽晶時脈領域的領導者,在市場中佔有舉足輕重的地位,幾乎能夠滿足所有應用需求。IDT 是業界市占率最高的公司,也是唯一一家“一站式“的時脈解決方案供應商,提供的產品從功能齊全的系統解決方案到簡單時鐘構建模組裝置無所不包。出廠可編寫設定的選項和時鐘解決方案自訂功能,可滿足客戶獨特要求,而最低擾動和最低功率等特色,讓IDT 在同業間脫穎而出。我們以服務與反應速度為導向的世界級支援團隊,負責為產品提供支援。IDT 並已擴充產品組合,納入 Fox Electronics®  的 XpressO® 振盪器等頻率控制產品。如需 IDT 計時產品的領導產品組合之相關資訊,請參閱 www.idt.com/go/timing

關於IDT

IDT(Integrated Device Technology, Inc.)身為類比與數位公司,提供系統層級的解決方案以豐富消費者應用。IDT運用其在時脈、序列交換,和介面的市場領先專業技術,並融入類比和系統專業知識,為通信、運算,和消費性市場提供完整的應用最佳化和混合信號解決方案。IDT總公司位於加州聖荷西,其設計、製造、銷售據點與經銷商遍及全球,現在還可透過IDT Direct™直接使用購買服務等。IDT在NASDAQ全球精選市場(Global Select Market®)掛牌交易,代號IDTI。詳細公司資訊請參觀www.IDT.com,或訪問 FacebookLinkedInTwitterYouTube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