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COMPUTEX徵展開跑 新增2大展區

10月2日,台北─2016年「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 TAIPEI)訂於5月31日至6月4日展出,國內外廠商參展報名作業目前正熱烈進行中,已有多家廠商申請擴增攤位。由於攤位供不應求,報名請從速。

COMPUTEX展出重心反映產業演進及變化,近年以雲端技術與服務、穿戴裝置、智慧科技應用、聯網設備、半導體開發…等展出項目最搶鋒頭,亦顯示ICT廠商搶進IoT商機的趨勢。2016年COMPUTEX將推出兩大新主題展區「SmarTEX」及「InnoVEX」,更加聚焦物聯網技術應用議題,並且提供國內外新創企業與團隊展現創意、吸引國際創投公司及集資平台的絕佳舞台。

位於世貿一館的SmarTEX專區將呈現安全應用、智慧居家與娛樂、智慧穿戴、車用電子、3D商業應用及智慧科技解決方案等6大物聯網應用領域,凝聚國內外相關領域廠商展示趨勢產品。配合新展區的規畫主辦單位也將力邀全球系統整合(SI)商來台觀展。

InnoVEX則以「創新與新創」為主軸,攜手國內外新創團隊,將所在地世貿三館變身為新創企業聚落。除了設計風格活潑的開放式攤位及會議空間規劃, InnoVEX展區亦將透過創業論壇及講座、交流會等周邊活動,滿足新創企業對於技術交流、展示創意、資金媒合等需求。今天的小公司也可能是明日的大品牌,COMPUTEX是新創企業勇敢追夢的最佳夥伴,同時也將臺灣新創/創新能量引介給國際買家及創投機構。

其他專業展區還有「系統及解決方案區」、「智慧商業區」,以及主打工業智慧化的「嵌入式及智慧製造區」。COMPUTEX為全球唯一串聯完整ICT產業供應鏈之B2B資通訊專業展,提供建立互聯網生態系(Internet Computing Ecosystem)夥伴之最佳平台,每年吸引超過3萬9,000名國際買主專程來台參觀採購,其中亞洲買主占76%,來自東協國家買主人數不斷成長,因此業界又將COMPUTEX視為進入亞洲ICT市場的門戶。

2016年COMPUTEX參展報名辦法及展覽相關資訊請瀏覽展覽官方網站:

www.ComputexTaipei.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