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鑽卡頂級秘書 超乎想像突破傳統秘書服務

想買最新的iPhone 6s plus卻缺貨? 想買的限量包、限量錶總是找不到? 想吃米其林餐廳卻搶不到網路訂位? 想安排一個奢華浪漫的生日驚喜,卻苦於工作太忙而無法親自給另一半規劃一個美好的回憶? 想給國外來訪客戶留下深刻的台灣旅行印象,一般旅行社卻無法提供這樣的高檔行程資訊? 很多金字塔頂層用戶,都期待生活中有一個萬能秘書能幫他們實現這些願望,黑鑽卡服務就是因為這些「有錢任性」的需求而產生。

實地走訪黑鑽卡團隊,團隊成員雖然年輕,但由於過去有為知名富豪擔任秘書的經歷,對於高階人士需要的服務內容非常清晰。他們就像是「穿著Prada的惡魔」裏面的小秘書小安,上山下海為老闆尋找哈利波特原稿、訂私人飛機,完成種種不可能的任務。「所有頂級商務人士的秘書都知道,不管接到多困難的任務,永遠不能對老闆說出不可能三個字!」黑鑽卡市場總監賴郁雯說,她就是在這樣的自我要求和環境下,練就了現在服務客戶的十八般武藝。

高階人士需要的服務千奇百怪、包羅萬象,最近最知名的案例,就是他們為大陸上市公司負責人朱曄協辦的巴菲特午餐行程,從協助競標到行程安排,讓客戶一行順利的前往美國與巴菲特討論投資心得。

看完這些突破傳統的創意服務內容後,如果很希望也能擁有一個這樣的萬能秘書,應該到哪裏申辦黑鑽卡呢? 黑鑽卡市場總監賴郁雯表示,目前為了確保服務品質,控制會員人數,黑鑽卡會員採推薦制,只有透過會員推薦才能取得會員資格,所以暫時還沒有公開申辦管道。看來如果真的想體驗這樣頂級服務的,除了詢問朋友是否有黑鑽卡可以幫忙推薦外,只能等待未來團隊業務擴展後,再開放更多用戶享受這樣的頂級秘書服務。更多案例請參考黑鑽卡官網:http://vip.88call.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