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FirePro專業繪圖核心 為戴爾新款Dell Precision行動工作站注入強悍應用效能

台北—2015年10月2日—AMD(NASDAQ:AMD)宣布戴爾新款Dell Precision™ 3510、7510及7710行動工作站採用AMD FirePro™專業行動繪圖卡,展現極優異的應用效能。行動工作站使用者,特別是媒體與娛樂領域的用戶,將可享有AMD FirePro™ W7170M GPU帶來的優異繪圖效能,搭載於Dell Precision 7710行動工作站,提供將近3 TFLOPS單精準度GPU運算能力,可順暢執行各種GPU加速應用與工作流程。

專為工程人員與專業設計人士打造的Dell Precision™行動工作站,搭載AMD FirePro™ W7170M、AMD FirePro™ W5170M與AMD FirePro™ W5130M專業行動繪圖核心,可執行進階電腦輔助設計(Computer-Aided Design)、電腦輔助製造(Computer-Aided Manufacturing)及電腦輔助工程(Computer-Aided Engineering)等軟體,為一款強悍且可靠的運算平台。AMD專業繪圖核心通過各大獨立軟體開發商(ISV)認證,在運行超高密集運算的工作負載時,可發揮卓越的穩定性與效能。

AMD全球副總裁暨專業繪圖部門總經理Sean Burke表示,我們非常榮幸為Dell Precision行動工作站使用者提供新一代AMD FirePro專業行動繪圖核心。舉例來說,AMD FirePro W7170M為針對專業級工作打造的頂級AMD專業行動GPU,現已獨家搭載於Dell Precision 7710,為現今市面上性能最強悍的工作站筆電之一。AMD為使用者帶來可靠強悍的專業繪圖效能,享有極其穩定的驅動程式全力支援,並通過各大應用程式認證。

戴爾公司總監暨Dell Precision部門總經理Rahul Tikoo表示,新款Dell Precision工作站帶來卓越的創新與令人驚艷的效能,以滿足挑剔的工作站使用者,在自身工作流程中獲致最佳使用經驗。透過AMD FirePro專業繪圖核心,為戴爾行動工作站注入媲美桌上型電腦的優異繪圖效能,協助使用者運用行動運算方案完成各種類型的任務。

AMD FirePro™專業繪圖卡已針對各大工作站應用進行優化並通過認證,確保該硬體能發揮超高幾何圖形運算效能,快速流暢地處理複雜的資料集。新效能等級讓AMD FirePro專業繪圖卡成為各種密集運算應用的首選,更加速繪圖以外的工作處理速度。

AMD將在2015年10月5日至7日,於Adobe Max 2015大會展出AMD FirePro專業繪圖卡,地點在美國加州洛杉磯的洛杉磯會議中心,攤位編號為619。

相關資源

關於AMD

45年來,AMD(NASDAQ:AMD)推動創新高效能運算、繪圖及視覺技術,建構遊戲、高臨場感平台與資料中心等重要領域。全球數以百萬的消費者、世界500強企業以及尖端科學研究機構皆仰賴AMD的技術來改善生活、工作及娛樂。AMD全球員工致力於研發卓越的產品,不斷突破技術的極限。欲瞭解AMD如何成就今天,啟發未來,請瀏覽AMD網站部落格Facebook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