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超越四億用戶里程碑

我們很興奮的宣布,Instagram用戶數超越了四億。這對我們是一個很重要的里程碑,讓我們更開心的是,透過Instagram的影像溝通,讓這個世界更緊密了。

Instagram社群持續成長,並逐漸變得更加國際化。在最新加入Instagram的一億用戶裡,超過一半的用戶來自歐洲與亞洲。其中,最多用戶加入的國家分別是巴西、日本及印尼。

總體而言,超過75%的用戶來自美國以外的國家。這意味著Instagram上的分享來自於世界的每個角落(甚至來自太陽系),例如捕捉到冥王星地表的振奮畫面、2015世界少棒中華隊精采瞬間,和台灣101跨年煙火。Instagrammers現在共享每天超過8000萬張照片。

在最新加入Instagram的一億用戶裡,也有著知名人士。擁有最多追蹤者的名人包括英國的大衛貝克漢 (@davidbeckham)及韓國知名團體BIGBANG團員T.O.P. (@choi_seung_hyun_tttop)。

港台灣知名用戶也包含了演員Angelababy (@angelababyct)與柯震東 (@kaikaiko)、歌手梁靜茹 (@fishleong616)及主持人兼作家蔡康永 (@kangyongcai)。

在Instagram五年前推出時,我們從沒想過會達到四億用戶。現在,我們不斷優化Instagram – 持續幫助每一位用戶透過他人熱情的分享來體驗這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