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擎電子ASRock Rack與AMD於OpenCL超級運算研討會展出完美比例虛擬化解決方案

面臨大資料時代的來臨,OpenCL通用加速平行運算成為熱門話題,如何加速巨量資料分析與運算日漸引發關注。因此,「OpenCL超級運算研討會」將於2015年9月22日下午1:30在台灣台北內湖典華大直會館-玉葉廳舉行,討論 OpenCL™程式開發外,現場也將展出由專注於研發高性能、高效率伺服器的永擎電子(ASRock Rack)所設計的2U2N-F,結合AMD FirePro™ S9150,透過動態展呈現GPU平行運算虛擬化的最佳效能。

本次將於「OpenCL™超級運算研討會」展出由永擎電子 (ASRock Rack) 最新研發的2U2N-F,2U高度伺服器搭配兩個節點,每個節點可支援2顆高性能處理器及2張伺服器等級雙寬度GPU卡,1:1的完美比例發揮虛擬化最大效能。為確保PCIe訊號最佳化,夾層間以最短距離傳輸PCIe訊號。機箱導熱風流讓伺服器夾層間保持最佳散熱力,前抽式設計有助於日後維修便利性,更為數據資料中心節省地板空間。2U2N-F支援2(1+1)1600瓦備援的電源供應器,防止中斷uptime最佳化。主機板部分,支援8通道規格為DDR4 ECC DIMM,內建2個半高PCIe 3.0插槽,可外接2個10G網路控制器或RAID卡,發揮絕佳擴充性。另外,每個節點更可安裝4個2.5吋HDD/SSD硬碟,獨立緩衝減震的設計,保障了硬碟最佳傳輸率。伺服器2U2N-F不論在設計或是各項配置上,皆為虛擬化繪圖工作站、雲端遊戲伺服器及雲端即時影像編解碼提供最佳解決方案。

研討會上AMD更將介紹FirePro™ S9150專業顯示卡效能,提供最高5.07 TFLOPS的尖峰單精度和2.53 TFLOPS的尖峰雙精度浮點運算效能,最大耗電功率更達235。不論在繁重的運工作流程,AMD STREAM技術皆能提升其速度,提供最強大GPU平行運算能力。而16GB GDDR5記憶體設計,讓使用者即使面對巨量數據,也能協助改善其工作量與系統回應速度。顯卡搭載的GCN架構為全球第一個28nm GPU架構,提供最佳處理能力與最大效能。此張AMD專業顯卡所配置的卓越GPU效能,將會搭配2U2N-F於研討會上展現完美比例HPC解決方案。

如欲瞭解更多2U2N-F產品資訊,請至永擎電子(ASRock Rack)官網 www.asrockrac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