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廣告現在於台灣對企業開放

Instagram今日宣布了一項在廣告業務領域的重大里程碑:本月開始,Instagram將在台灣提供各種規模之廣告主刊登廣告的平台。這個平台也運用Facebook 受認可的廣告管理技術,推出一系列嶄新功能,包含了更具行動導向功能的廣告格式、橫幅圖片、影片,和鎖定準確受眾的能力。

從今開始,台灣的Instagram社群也將陸續看到上線合作夥伴所推出的廣告,包含Adidas (@adigirls)、EF Shop (@efshop_clothes)、EZTABLE (@eztable.tw)、McDonald (@mcdonaldstw)、Pazzo (@pazzo)、香港旅遊局 (@discoverhongkong)等。

Instagram也同步在其他三十多個國家推出廣告功能,並將在月底全球上線。

Instagram最初是在2013年11月推出廣告功能,並緩步推廣到八個國家。從當時起,Instagram就被證實為對廣告主及消費者的強大工具,且有能力影響商家重視的指標。

人們使用手機的時間,有五分之一是在使用Instagram和Facebook上(Nielsen Mobile Netview,June 2015),廣告主和人們希望在這些平台上可以知道更多、看得更多,甚至可以向他們最喜歡的品牌與附近餐廳購買商品。

Facebook大中華區董事總經理梁幼莓表示,「Instagram廣告從這個月開始將對所有台灣企業開放,讓用戶從Instagram裡找到視覺靈感及喜愛的品牌和企業。我們很興奮能開闢一個新選擇讓廣告主在Instagram上去詮釋他們的創造力及實現企業目標。」

McDonald台灣區品牌暨整合行銷傳播副總裁李意雯說,「我們非常高興能夠和Instagram合作。透過Instagram有趣的圖像世界,我們想要對消費者傳遞麥當勞是個歡樂、溫暖、時時陪伴在你生活的好夥伴,強化品牌『I’m lovin’ it』愛在一起的品牌精神!」

Adidas 台灣區品牌行銷經理Edward Chen指出,「我們知道現在的消費者喜歡紀錄、分享她們努力運動的過程。非常高興我們成為Instagram的開幕夥伴,讓Adidas有機會在這個平台上和所有愛運動的女生互動,並激勵她們挑戰自己。傳達Adidas永遠在一旁陪她們一起變強的精神!」

EZTABLE成長部門專案主管 Lucas Hsieh分享,「身為Instagram第一批的廣告合作夥伴,我們非常興奮能強化EZTABLE的品牌露出,並帶動我們年輕且有活力的美食愛好者社群成長。透過Instagram,分享我們品牌獨特的觀點變得前所未有的簡單!」

香港旅遊發展局市場推廣總經理曹天麗說,「社群媒體很適合用於推廣旅遊,而Instagram正是宣傳香港的理想平台。香港有很多值得拍攝的美景,也是世界上其中一個最多人標記(Hashtag)的城巿。香港旅遊發展局自2012年開始便透過Instagram,向用戶展示香港多姿多采的一面。因此,我們很高興能參與Instagram的廣告計劃,繼續以創新的手法推廣香港。」

衣芙日系執行長Harry 表示表示,「我們認為優質產品跟品牌創新是電商成功的兩大要素,我們非常高興能夠成為Instagram在台的首批廣告合作伙伴,透過Instagram 豐富的圖像世界及互動頻繁的社群,我們深信無論在產品或是品牌的推廣上都會為衣芙日系注入新的動力。」

UNITED RECOMMEND公司執行長Harold Liao 說,「PAZZO對於可以成為Instagram在台灣的首批合作伙伴感到非常雀躍。追蹤Instagram照片早以成為年輕人時尚生活方式的一部分。#pazzo在Instagram中,希望傳遞給followers更多的品牌故事與鏡頭之下的生活分享,讓追蹤者更能與我們平行的分享互動,這也讓我們串連起一群對美及生活有想法的一群活躍的消費者。相信透過Instagram服務,讓我們可以傳遞品牌價值給更廣大顧客。」

想要了解更多關於本則新聞的訊息,請至Instagram Business blog

你也可以在此處下載視覺素材和創意案例:

https://drive.google.com/folderview?id=0B9pgzoG9y_uEZGxhYTlCbFVxeUE

有任何疑問,也歡迎聯絡我們。

關於Instagram廣告的進一步資訊

  • 加強推廣照片與影片會出現在主頁消息中,並且清楚的標記出贊助標籤,但看起來將與其他出現在用戶動態消息中的照片與影片類似。
  • 我們將保障用戶擁有掌控權。如果用戶看見不喜歡的內容,他們可以將其隱藏,並回饋他們不喜歡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