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於IBC 2015大會 攜手業界領導者 為廣播媒體產業打造高效工作流程

台北—2015年9月4日—AMD(NASDAQ:AMD)於IBC 2015大會中,攜手多位業界領導廠商,展示各種深度整合AMD FirePro專業繪圖卡的高效工作流程,其領導廠商包括AJA、Adobe、Avid、Blackmagic Design、The Foundry及The Pixel Farm。AMD會於RAI Amsterdam會議中心7廳,號碼H35攤位上,向參觀民眾展示優化的廣播媒體產業工作流程。

AMD將展出為廣播媒體與後製打造的創新作業流程包括:使用AJA的擷取設備將媒體素材匯入工作流程;Adobe Creative Cloud®中的Adobe® Premiere® Pro CC軟體,以及Avid® Media Composer®,採用AMD FirePro GPU加速技術以執行非線性編輯作業;The Foundry與The Pixel Farm提供OpenCL™加速影像合成解決方案;以及Blackmagic Design公司利用多顆AMD FirePro GPU,打造業界標準色彩分級工具DaVinci Resolve。

AMD全球副總裁暨專業級解決方案事業群總經理Sean Burke表示,最新AMD FirePro解決方案為廣播媒體業界帶來卓越的效能與功能,提供領先市場的繪圖與運算動能、穩定的驅動程式、以及足以應付關鍵應用所需的優異效能。再加上世界級的系統供應商與解決方案夥伴,我們非常驕傲可以展出各項搭載AMD FirePro專業GPU、顛覆以往作業流程的創新技術。

Adobe公司專業影音產品部門資深總監Bill Roberts表示,透過AMD專為Premiere Pro CC開發的GPU加速和各項優化的強大功能,專業創意人士能輕易運用Adobe Creative Cloud創造出最頂尖的作品。AMD是廣播媒體與影片處理的硬體領導者。對於我們的顧客期待得到最強大的創意工具,以及最快的處理速度,透過Adobe與AMD的合作,顧客可同時享受上述優勢。

Avid公司全球業務資深副總裁Jeff Rosica表示,藉由Avid Everywhere™,我們打造了各種創新解決方案,提供影片專業人士所需工具,得以發揮最大的創意,並以超越以往更快的速度完成內容製作。Avid Media Composer搭配AMD FirePro專業繪圖認證,為顧客提供多元的創意工具和快速高效的作業流程,製作出最高品質的內容。

The Pixel Farm公司董事總經理Michael Lancaster表示,顧客對精準度與速度都有嚴苛的要求,須在預算及期限內完成工作。身為VFX特效與媒體修復市場(Media Restoration market)的GPU運算創新先鋒,The Pixel Farm很高興在AMD攤位中展示OpenCL™加速動態追蹤(Matchmove)與攝影測量程式PFTrack,以及媒體修復與重新後製程式PFClean。與AMD合作,讓我們提供上述激發無限創意的工具。

工作站供應商戴爾、惠普及SuperMicro也於會場展出相關作業流程。

AMD將於IBC 2015大會第7廳H35攤位上展示AMD FirePro專業繪圖卡的相關應用,以協助推動廣播媒體生態體系發展。

相關資源

關於AMD

45年來,AMD(NASDAQ:AMD)推動創新高效能運算、繪圖及視覺技術,建構遊戲、高臨場感平台與資料中心等重要領域。全球數以百萬的消費者、世界500強企業以及尖端科學研究機構皆仰賴AMD的技術來改善生活、工作及娛樂。AMD全球員工致力於研發卓越的產品,不斷突破技術的極限。欲瞭解AMD如何成就今天,啟發未來,請瀏覽AMD網站部落格Facebook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