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門鐵克為超過10億台物聯網裝置設備提供全面安全防護

【2015年8月 26日台北訊】賽門鐵克公司(納斯達克:SYMC)今日宣佈為超過10億台物聯網裝置設備提供全面安全防護,含蓋智慧電視、汽車、智慧型儀器表和關鍵基礎架構等。 預計到2020年,物聯網裝置設備將達到 250 億台。針對如此快速增長的市場,賽門鐵克致力為消費者提供在線的互聯裝置設備提供全面的安全保護,抵禦來自駭客的攻擊。

台灣賽門鐵克首席技術顧問張士龍表示:「隨著物聯網創新和採用程度的加深,新型網路安全威脅也在擴大。在汽車行業,駭客已經能夠通過鍵盤來偷竊並控制汽車。針對物聯網安全威脅,賽門鐵克與汽車、工業控制和半導體行業的製造商始終保持密切的合作。此外,我們也為醫療和零售行業提供具有針對性的安全解決方案。」

作為賽門鐵克公司整合性安全戰略的一部分,賽門鐵克將提供業內最全面的物聯網安全解決方案,包括身份認證、裝置設備安全、分析和管理。 在抵禦駭客攻擊、追蹤和電子劫持等威脅時,賽門鐵克的解決方案將為汽車、醫療設備、工業控制系統以及消費電子設備等提供更加全面的保護。

賽門鐵克物聯網技術產品包括:

  • 採用賽門鐵克Embedded Critical Systems Protection的設備安全:賽門鐵克的全新解決方案可通過鎖定物聯網設備中的嵌入式軟體來防禦零時差攻擊和其他入侵威脅。 賽門鐵克已為全球領先的零售銀行和零售行業IT解決方案和服務提供者Wincor公司和在工業和汽車生態系統中的諸多領先製造商提供該解決方案。
  • 物聯網可信根基和設備認證:賽門鐵克與全球最大的晶片供應商和密碼庫供應商德州儀器公司和wolfSSL公司進行合作,在硬體層面提供嵌入式安全。 賽門鐵克領先的認證中心與合作夥伴的嵌入式引擎相結合,能夠形成全新「可信根基(Roots of Trust)」,為設備安全加密和認證資訊建立可靠基石。
  • 代碼簽章憑證和安全應用服務:以確保物聯網設備上所運行的代碼擁有授權,賽門鐵克為多種與物聯網有關的代碼格式提供代碼簽章憑證和基於雲端服務的簽名即服務(signing-as-a-service)。

為了更好地説明企業使用者解決物聯網安全問題,賽門鐵克計畫在未來推出全新技術,例如通過單一管理介面,全面管理物聯網安全;主動檢測物聯網網路中的異常情況並提供安全分析。

賽門鐵克近期宣佈與Frost Data Capital進行合作,為處於初期階段的初創企業提供資金、資源和專業知識,進一步推動物聯網安全領域的創新。 Frost Data Capital可為初創企業提供經驗豐富的企業管理人員、有效的創新方法和流程,以及在大數據分析、物聯網、工業和醫療等領域的專業知識。這些初創企業未來將有機會與賽門鐵克進行合作,共同應對當今的複雜挑戰,攜手應對未來的威脅局面。

賽門鐵克合作夥伴表示:

  • Wincor Nixdorf公司軟體安全部門全球產品經理Karan Oberoi表示:「Wincor Nixdorf首選與賽門鐵克合作,為使用ATM 設備進行金融交易提供最安全的解決方案。 結合賽門鐵克的核心安全技術和Wincor Nixdorf的專業領域知識,我們將為客戶提供出色的解決方案,帶來行業最佳的安全防禦能力,抵禦針對ATM設備的軟體攻擊。」
  • 德州儀器公司物聯網戰略行銷部門總監Gil Reiter表示:「提供安全、簡單和無縫的認證需要物聯網產品採用嵌入式證書。目前,德州儀器在多種物聯網設備中嵌入賽門鐵克的可信根基認證,以數位簽章和認證來確保互聯網通信和更新,進一步確保客戶實現雲端通信。未來,德州儀器將提供全新功能,通過數位簽章的程式設計人員代碼來實現已認證的安全機制, 提高客戶物聯網設備的安全性。」
  • wolfSSL公司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Larry Stefonic表示:「物聯網市場渴望一款全面的安全解決方案。 作為物聯網基礎架構領域的領先供應商,wolfSSL公司攜手賽門鐵克通過整合雙方解決方案,解決開發人員應對物聯網領域中的三大安全挑戰:中間人(MITM)的攻擊 、確保作業系統的更新和裝置設備上的資料加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