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捷與HP合作推出可擴充式資料密集型高效能運算解決方案

台灣,台北-2015年8月4日-全球硬碟機與儲存方案領導供應商希捷科技 (NASDAQ: STX) 與電腦運算領導廠商HP延續合作關係,宣布其擴充式(scale-out)儲存產品ClusterStor將加入HP高效能運算解決方案(HPC)的陣容。

延續雙方經市場驗證的合作基礎,HP的高效能運算解決方案與希捷ClusterStor™ 1500 和 9000儲存設備將重新搭售。此一合作將支援HP Apollo 產品和服務組合,於複雜的運算環境中管理 HPC 等級的工作負載。

麻省理工學院首席研究工程師 Christopher Hill 博士表示:「運用目前的電腦運算能力,簡化從大量資料萃取洞見的流程將帶來莫大的助益,特別是如神經科學這類亟需取得突破性進展的領域。HP和希捷的合作方案對於我們的研究進展將扮演不可或缺的角色。」

希捷的ClusterStor系統結合了獨特的擴充式儲存架構以及Lustre平行分散式檔案系統,加上最佳化的希捷儲存媒體,為HPC市場提供最具擴充性和效能最高的儲存解決方案。透過消弭部署和維護傳統高效能儲存系統相關的複雜難題,ClusterStor可大幅降低為了滿足關鍵任務需求所需的時間和運作成本。除了麻省理工學院之外,強化版的HP HPC解決方案將裨益廣大的客戶群,例如生物資訊學、藥物研發、上游石化業探勘模型、氣象模擬、學術和政府研究。

希捷HPC系統事業群副總裁暨總經理Ken Claffey表示:「透過此一合作,用戶現在可以從兩家業界最值得信賴的科技公司購買完整的端對端HPC儲存解決方案。值此HPC邁向資料密集運算新紀元之際,整合雙方的專業能力所帶來的價值將更勝以往,充分滿足市場對高效能和可擴充式儲存系統不斷增長的需求。」

HP 副總裁暨總經理Bill Mannel表示:「HP致力於為HPC市場提供各種彈性解決方案。我們對希捷獲獎肯定的ClusterStor產品深具信心,HP已經成功將此系統應用在石化產業,現在我們要利用此產品協助其他垂直產業實現更優異的HPC工作負載效能。通常這些解決方案必須符合簡單易用、便於管理,且能有效從大規模和高效能運算獲取資料價值等要求,也需要具備高度可擴充性以因應業務增長,而希捷的ClusterStor產品正可滿足這些需求。」

關於希捷

希捷藉由資料儲存、分享、及使用技術的創新,為人類體驗創造更多空間。詳細資訊請參考www.seagate.com。透過TwitterFacebookLinkedInSpiceworksGoogle+Blog了解Seag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