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T VersaClock 5系列輸出端新增支援PCI Express 匯流信號傳輸時脈產品

【2015年7月9日,台北訊】供應關鍵混合訊號半導體方案的領先類比與數位公司IDT® (納斯達克交易代碼:IDTI)於今日宣布擴充其VersaClock 5可程式化時脈產生器系列,其簡化PCI Express® 的設計,提供VersaClock更具彈性的輸出類型。高性能的VersaClock 5系列的獨特低功耗HCSL(LP-HCSL)輸出,藉由整合時脈產生器以及PCIe設計的解決方案,減少電路板空間和物料成本。

5P49V5907 和5P49V5908 提供三種輸出,在不同的輸出模式中可生成高達350 MHz 的頻率,並結合專為PCIe時脈設計四或八對的LP-HCSL輸出。此款與原始5P49V5901一樣提供同級產品中最佳的抖動以及功率效能。

IDT MMT部門總經理Kris Rausch表示,“IDT公司的研發技術,引領工程師建構高靈活性的低功耗時序系統。”“透過這些新元件,設計團隊在建構以PCIe為基礎的系統時,不僅可感受到原始VersaClock 5元件的卓越性能,還可充分減少電路板空間以及降低物料成本。

VersaClock 5可程式化時脈產生器特點在於能於功耗較競爭元件少一半的條件下具有優異的抖動性能。在整個從 12 kHz 至 20 MHz 的整合範圍內,RMS 相位抖動小於 0.7 微微秒 ,是高端消費性產品、聯網產品、運算產品、工業和通訊產品的理想選擇。

價格及供貨情況

5P49V5907 和5P49V5908現已供貨。 以1000單位的訂單採購量,每顆單價分別為 $ 5.5和 $ 6.5。

關於IDT

IDT(Integrated Device Technology, Inc.)身為類比與數位公司,提供系統層級的解決方案以豐富消費者應用。IDT運用其在時脈、序列交換,和介面的市場領先專業技術,並融入類比和系統專業知識,為通信、運算,和消費性市場提供完整的應用最佳化和混合信號解決方案。IDT總公司位於加州聖荷西,其設計、製造、銷售據點與經銷商遍及全球,現在還可透過IDT Direct™直接使用購買服務等。IDT在NASDAQ全球精選市場(Global Select Market®)掛牌交易,代號IDTI。詳細公司資訊請參觀www.IDT.com,或訪問 FacebookLinkedInTwitterYouTube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