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德科技於DAC展出EDA軟體的射頻電路、 系統和3D電磁設計與模擬等多項創新功能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日前於第52屆設計自動化大會(DAC)中,展出電子設計自動化(EDA)軟體的多項創新功能,包括微波、射頻、高頻、高速數位、射頻系統、電子系統層級、電路、3D電磁設計、實體設計及元件建模應用。

Keysight EEsof EDA技術專家與應用工程師於展會中與參觀者進行密切交流,並現場展示多元的創新功能,包括:

  • Advanced Design System 2015的新功能和增強效能,包括IC和模組/基板設計流程(佈局、DRC和LVS);電磁模擬增強特性,以及電熱模擬功能
  • 先進矽晶RFIC設計解決方案,包括ADS Silicon RFIC與Cadence Virtuoso的互通性,以及GoldenGate-in-ADS。
  • 內建的MATLAB Script演算法建模、FPGA原型,以及使用SystemVue 2015.01執行5G系統級設計和驗證。
  • 元件建模與特性分析解決方案,包括:統包式自動化晶圓上量測;適用於FinFET、UTSOI、GaN HEMT的先進SPICE建模套件;統包的高速率1/f雜訊量測和建模解決方案;自動化和智慧型SPICE庫驗證解決方案;以及SPICE建模服務。

DAC已成為業界公認最重要的電子系統設計與自動化年度盛會,2015年為第52屆的大會。

更多關於DAC 2015的資訊,請上網至:www.dac.com

是德科技EDA軟體小檔案

Keysight EDA軟體是電子設計自動化(EDA)軟體領導品牌,該軟體適用於微波、射頻、高頻、高速數位、射頻系統、電子系統層級(ESL)、電路、3D電磁、實體設計與元件模擬等應用。如需更詳細資訊,請上網查詢:www.keysight.com/find/eesof。

是德科技小檔案

是德科技 (NYSE: KEYS) 是全球首屈一指的電子量測公司,在無線、模組化及軟體解決方案領域均具有無可匹敵的創新技術,能夠協助客戶全面提昇其量測專業知識與技術。是德科技提供業界最齊備的電子量測儀器和系統,以及相關的軟體、軟體設計工具和服務。這些量測產品可在電子產品的設計、開發、製造、安裝與部署,發揮關鍵性的作用。是德科技2014會計年度總營收達29億美元,有關是德科技更詳細的資訊,可查詢www.keysight.com.tw 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