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睿電子在《國際電子商情》分銷商調查中再次榮膺十大海外分銷商殊榮

2015年5月29日 – 艾睿電子公司(Arrow Electronics, Inc,NYSE:ARW)宣佈,它在中國大陸電子行業領先雜誌和網站之一《國際電子商情》 (Electronics Supply & Manufacturing-China)的年度調查中連續第十五年榮膺 「十大海外分銷商」獎項。

《國際電子商情》 是環球資源 Global Sources (NASDAQ: GSOL) 旗下企業聯盟 eMedia Asia Limited 所出版的電子管理類雜誌。該雜誌每年進行分銷商行業調查,探討中國電子元器件分銷市場的現狀,並概述了客戶選擇一家分銷商時的偏好。排名主要根據的的讀者和登記用戶的投票。

艾睿電子亞太集團總裁余敏宏(Simon Yu)表示:「我們很榮幸能夠再度獲中國電子製造企業的經理及工程師推選為最佳海外分銷商之一。這個獎項是對我們一流技術專家和設計工程師們的奉獻和承諾的肯定,他們孜孜不倦地與技術供應商合作,以「五年睿進(Five Years Out)」 思維方式來引領著我們的客戶推動打造創新。」

《國際電子商情》的出版人石博廉(Brandon Smith)表示:「今年是分銷商調查和頒獎的15週年。我們非常高興地看到,多年來這項調查已經成為中國的電子行業一個重要的平台,據此我們的讀者和訂戶公開評選在業務實踐方面卓越和領先的一些優秀電子元器件分銷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