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達電通 Mio C230榮獲2008年iF設計大獎殊榮

星導航領導品牌宇達電通在國際設計獎項再獲肯定! Mio C230以特殊正方形的簡約外型,觸控式螢幕為主的使用介面,在「2008 iF設計大獎」獲得Audio/Vedio 類別的優勝殊榮。Mio C230以獨特正方形進行設計,外型簡約,除了電源鍵之外,完全沒有其他按鍵,使用者可全憑借觸控式螢幕使用,視覺上和使用上都令人耳目一新,目前在歐洲、北美、南美、南亞、南非等地已經上市,台灣地區的C238則為C230搭配Mio路況即時通提供給消費者。 iF設計大獎」是世界上最盛大的設計獎項之一,也是全球資訊產品競逐世界水準的國際舞台,過去Mio的產品H610P550A702等接獲iF大獎得肯定,可見宇達電通在產品外觀與使用界面上的用心,Mio的產品除了以滿足消費者需求為第一考量外,也具時尚趨勢及功能演進的指標地位。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