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特生科技推出業界最高密度的媒體處理刀鋒系統

二零一五年四月二十七日 — 臺灣訊 — 雅特生科技 (Artesyn Embedded Technologies) 宣佈推出一款型號為 ATCA-8330 的全新刀鋒系統,其特 點是內含英特爾(Intel)的 Xeon 伺服器處理器,另外還 搭配一個高密度的數位訊號處理器媒體加速引擎,讓網 路設備供應商可以開發各種全方位的 AdvancedTCA(ATCA) 解決方案,確保伺服器能以更少刀鋒執行會談 邊界控制器、LTE 語音通話(VoLTE)、視訊串流最佳化 或視訊會議等功能。換言之,這是一個成本更低、但功 能更齊備的解決方案。

 

雅特生科技的 ATCA-8330 刀鋒系統內含效能卓越的英特爾(IntelÒ) XeonÒ 處理器和 高達 40 顆 Octasic OCT2224M 多核數位訊號處理器,另外還配備全套齊備的媒體 處理軟體套件,以便簡化產品的開發流程。這款刀鋒系統採用創新的模組式設計, 讓數位訊號處理器貼裝在 DIMM 式封裝記憶體模組上,確保系統每次可以調配至 少 4 顆、有需要時可多達 40 顆數位訊號處理器,以支援個別的應用。這款刀鋒系 統可以配置為「刀鋒閘道器」(gateway-on-a-blade),讓小型系統可以利用板載 X86 處理器執行封包處理和管理功能。此外,這一刀鋒系統也可配置為大型伺服器的資 源刀鋒系統,讓伺服器可以透過機箱內另一專用的刀鋒系統執行資料處理功能,而 視訊串流則可直接傳送到數位訊號處理器。

 

雅特生科技產品經理 Guenter Graf 表示:「負責管理視訊串流的網路服務營運商 必須時刻留意改善系統的成本效益。雅特生科技推出的這款全新媒體處理加速引擎 正好可以滿足他們這方面的需要。網路營運商只要採用 ATCA-8330 刀鋒系統,便 可為其通訊系統添加語音或視訊功能,而且一台 ATCA-8330 刀鋒系統可取代多台 傳統的伺服器或其他媒體處理刀鋒系統,不但更具成本效益,而且提高媒體處理密 度可以降低營運成本。這款全新的刀鋒系統共有多達 960 個數位訊號處理器核心, 因此其密度高於市場上我們所知的其他競爭產品,也比以前曾高踞首位、整合多達 576 個核心的 ATCA-8320 刀鋒系統更為優勝。」

 

雅特生科技的 ATCA-8330 刀鋒系統採用曾經獲獎的軟體,開發商可以透過這套軟 體充分利用先進的媒體處理技術,開發和配置設計複雜的視訊語音處理系統。

這款全新的刀鋒系統適用於任何標準型的 ATCA 機箱,而且其配置經過最佳化, 可與雅特生科技的一系列 CentellisÒ ATCA 系統平台搭配一起使用,其中包括最新推出的 Centellis 2100 系統平台。

雅特生科技公司簡介

雅特生科技(Artesyn Embedded Technologies)專門設計和生產穩定可靠的電源轉 換和嵌入式運算解決方案,其產品適用於多個不同產業,包括通訊、運算、醫療、 軍事、航太和工業生產等。四十多年來,雅特生科技的客戶都深信該公司可以為他 們提供具成本效益而又技術先進的網路運算和電源轉換解決方案,讓他們可以更快 將產品推出市場,以及降低投資風險。雅特生科技在世界各地有超過20,000名職員,並擁有九間設備先進的技術研發中心和四間世界級的工廠,行銷和技術支援辦 事處更遍佈世界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