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行動網路手機設計創意大賽」正式展開

(台北訊)橫跨兩岸三地的「設計我的完全行動網路生活」諾基亞行動網路手機設計創意大賽於今日正式展開。將藉由網路社群的機制,鼓勵廣大消費者互相交流、共同發想未來手機所營造出的「完全行動網路生活」;同時,諾基亞將同步徵求兩岸三地消費者,設計出心目中理想的行動網路手機。快上網,告訴諾基亞你心中的行動網路大未來,就有機會獲邀參觀位於諾基亞芬蘭總部的全球設計中心,並獲得多項大獎!活動網址:www.myinternetlife.com.cn

諾基亞北京產品研發中心資深設計經理Totti Helin表示:「諾基亞十分重視消費者的使用經驗,因為這正是諾基亞設計團隊最珍貴的靈感來源。我們希望藉由這次活動,仔細傾聽更多來自消費者和年輕設計師們對於未來行動網路的想法,同時他們也能自由的發揮創意並設計出心目中的未來行動上網手機。透過這樣的互動,諾基亞相信將來會有更多的消費者能透過行動裝置,享受完美的行動上網體驗。」

本次設計大賽分為兩個部分:在「需求發想」部分,鼓勵廣大消費者根據自己的使用體驗以及對未來行動網路生活的期待,提出最具創意的想法;在「作品設計」部分,邀請兩岸三地的大專院校學生,以諾基亞設計團隊所提出的未來五大設計方向作為出發點,提交設計創意作品參加評選。

這次手機設計創意大賽的五大設計方向,也充分展現諾基亞對於行動通訊產業未來發展趨勢的看法:

  • 行動上網新生活
  • 經濟環保新主張
  • 使用者介面的新創意
  • 啟發於女性的觀點
  • 我的第一次行動上網體驗

大賽設立多個獎項及獎品,更有機會參觀諾基亞設在芬蘭赫爾辛基的全球設計中心,親歷全球設計潮流的走向,體驗創新的設計為人們生活所帶來的樂趣。此外,大賽也為積極參與討論和投票的網友們準備了豐富的獎品。本次大賽全部得獎者都將獲得由諾基亞頒發的證書或獎盃。

「設計我的完全行動網路生活」諾基亞手機設計創意大賽將於2008年1月10日正式展開,將持續進行至2008年3月22日截止,得獎名單將於2008年4月公佈。為鼓勵台灣地區大專院校學生參賽,諾基亞特別提供台灣地區專用的收件信箱,只要將你的創意寄給諾基亞,就有機會得大獎!

收件信箱:NokiaDesign@gmail.com

想知道更多詳情?現在就上大賽官方網站 www.myinternetlife.com.cn,說出你對未來手機的想法,秀出你設計的獨特手機!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