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視錄Vista H900F隆重登場

還在忍受一般軟壓電視卡錄影的影音不同步、畫面快慢不一致嗎? 還在勉強的盯著電腦收看畫質惡劣的電視節目嗎? 快來試試內建NTSC 3D Y/C分離及去雜訊,可收看高品質全球類比節目,收聽FM的啟視錄Vista H900F即時硬壓電視卡。

啟視錄Vista H900F提供您全球類比節目收看、FM廣播收聽、獨家S5(關機)模式開關機預約錄影及家電化遙控器關機等方便功能。內建專業級視訊處理整合晶片,您可輕鬆硬壓錄製MPEG-1/MPEG-2/VCD/SVCD及最高等級DVD Full-D1格式影片,而無須擔心占用過多CPU資源導致錄影失真。更進化的硬體雜訊消除功能,明顯提升影像畫質,讓影像畫面更清晰。搭配康博科技最新版ComproDTV 4電視觀賞與錄製軟體提供PIP/POP子母畫面、視訊桌布、時光平移、靜態畫面擷取、頻道瀏覽、彈性化預約錄影、錄影時直接燒錄成光碟、自行定義頻道次序等實用功能。並可同時連接多個康博電視卡、盒於系統上一起觀賞使用。

此外,因應Windows Vista時代來臨,啟視錄Vista H900F可讓您在Windows Vista Premium/Ultimate的Windows Media Center下直接收看錄製類比電視節目。搭配可方便掌控Windows Media Center及ComproDTV 4的微軟認證Windows Media Center專用遙控器,以及可即時觀賞電視畫面、查詢預約錄影進度及已錄製完成節目清單的Vista Gadget桌面工具;新增強化Windows Media Center功能的獨家DTV Add-In功能,並可整合Windows Media Center預約錄影排程設定。 在經濟不景氣的年代,擁有啟視錄Vista H900F,您無須再花錢購買電視機及DVD錄放影機,您的電腦就是全方位的豪華影音中心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