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聯大品佳集團推出英飛凌SP37胎壓檢測解決方案

【台北訊,2015年3月19日】致力於亞太區市場的領先零組件通路商大聯大控股今日宣佈,旗下品佳將推出英飛凌(Infineon)SP37胎壓檢測解決方案。

胎壓監測系統(TPMS)是繼ABS和安全氣囊之後的第三大汽車安全系統,根據相關部門及機構的統計資料,汽車安全事故中,有相當高的比例是由輪胎故障造成的,胎壓在壓力不正常時容易造成輪胎磨損、抓地力不足,以及駕車失控等等危害,因此歐美等國很早就通過立法的形式,規定了胎壓檢測系統在汽車上的安裝。

胎壓監測系統的工作原理是在每個輪胎都安裝了高靈敏度的感測器,能夠即時檢測輪胎的壓力和溫度,資料通過無線訊號傳送到安裝在駕駛座的顯示器,顯示器即顯示輪胎的氣壓和溫度值,任何原因(如異物刺入輪胎,輪胎刮傷等)導致的輪胎漏氣,行駛中輪胎壓力不正常,系統都會自動警示,從而確保汽車行駛的安全,延長輪胎的使用壽命,同時降低燃油的消耗。

英飛凌SP37系列是SP3x系列的第三代產品。該系列產品自2010年以來已在全球各地銷售超過 2億個單位,在如此高的出貨量下,該產品的不良率卻能保持低於1 dmp(百萬分之不良率),這都是源於英飛凌一貫堅持的高品質管理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