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 與佐臻公司簽訂無線模組分銷協定

台北2015年3月11日電 /美通社/ — 服務於全球工程師的分銷商 Electrocomponents plc 集團公司 (LSE:ECM) 旗下的貿易品牌 RS Components (RS) 公司宣佈,該公司已與 Jorjin Technologies (台灣佐臻股份有限公司) 簽署獨家經銷合約,將開始供應全新的無線模組與系統級封裝裝置。

佐臻的產品將使 RS 客戶能夠加速產品上市時間,且能夠提供具價格競爭力及具 Bluetooth® Smart 及 Wi-Fi® 連接能力的物聯網 (IoT)、音效與其他應用產品。

佐臻業務暨行銷部門副總裁 Chris Bryson 表示:「與 RS 建立合作伙伴關係,為佐臻開啟了一個激動人心的全新渠道,也是一個提升本公司品牌全球市場辨識度的絕佳機會 。此 合約為我們帶來廣大的科技創新客戶群,可以將我們的無線解決方案產品擴展到不同市場上,且能夠讓我們運用 RS 的專業知識與充沛能量。 」

Electrocomponents 半導體事業部全球主管 Jon Boxall 表示:「與佐臻建立合作伙伴關係,可大大擴展我們的無線解決方案產品線,包括所有主要通訊科技產品以及各種可為客戶帶來卓越價值的高效能產品 。我 們非常期待與 Chris 及佐臻團隊共同創造成功成果,將營業額逐年推高。」

RS 初期將推出六種佐臻無線模組產品,包括最新上市、擁有 USB 及無線 DLNA 連結能力的 WA6800-00 25mmx50mm 影音模組,以及與其相關之 WA6800-C0 機板。另外也將提供 WG7801-D0 及 WG7831-D0 Wi-Fi 與Wi-Fi/藍SiP 模組;擁有 Wi-Fi 與物聯網整合技術之WG1400-00 模組;WG7831-DELFA Wi-Fi/藍芽通用模組以及選配之評估機板。RS 將開始在歐洲、中東與非洲區域以及亞太區域部分國家開始供應上述產品,北美市場則將透過 Allied Electronics 銷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