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年Facebook Awards開始接受報名,首度接受Instagram上的作品參賽!

2015年度的Facebook Awards開始接受報名!今年的比賽加入了新的元素讓活動變得更刺激。Facebook Awards (前身為Facebook Studio Awards) 旨在表揚Facebook上最具創意的作品,今年更首度開放讓Instagram上的作品參賽。得獎的條件不只得要讓觀眾眼前一亮,還要能推動業績。參賽的品牌和公司有機會贏得國際上同業的認可,其中包括Facebook創意委員會的委員,並能在Facebook和Instagram樹立一個好的市場行銷標準。

Facebook Awards即日起接受報名,截止日期為2015年4月1日。得獎名單將於今年夏天宣佈。評審是創意委員會的委員們,或將由委託人代理,查閱評審名單請按此https://www.facebook-studio.com/awards/judges

能夠展現創意是這項比賽最重要的準則。評審會在各個類別中尋找具有創新意念、原創性及卓越實行的作品。他們會衡量各種推廣市場活動的因素、為消費者提供的內容的核心價值以及達到商業目標的能力。除此之外,評審亦想了解Facebook在作品中擔任一個什麼樣子的角色。簡言之,評審在尋找傑出、卓越,並可以改變同業內使用內容出版的方式、及提高標準的作品。
只要是於2014年2月1日至2015年3月1日期間舉行的活動,無論任何語言的原創作品皆可報名,但申請表必須用英文填寫。如要遞交申請表或了解更多詳情,請瀏覽Facebook 獎項網頁:https://www.facebook-studio.com/awards/judges

想了解更多關於「Facebook Awards 」的資訊,請按此https://www.facebook.com/business/news/2015-facebook-awa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