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DATA 動物家族隨身碟,獸性大發新登場

錸德科技今夏最新力作, RIDATA動物家族六款隨身碟,今日起在全省零售通路正式販售。RIDATA動物家族隨身碟,延續 RIDATA 一貫活潑、年輕的定位,推出外型超級卡哇依的六款新造型,最高容量可達16GB,除了討喜造型取勝外,使用的環保特殊材質並兼具防水功能,不但造型滿分,更是環保小尖兵的最佳典範。

動物家族六款隨身碟由陽光獅領軍,陽光般燦爛的笑容,活力瞬間加油滿分。國寶熊胸前獨一無二的V字象徵,說明了台灣黑熊的國寶地位。綠綠的可愛蛙,水亮大眼睛,無辜表情令人愛不釋手。慵懶的懶洋羊,白呼呼愛打瞌睡的個性,讓人輕鬆忘記疲憊的一天。頑皮猴,淘氣的經典神情,總有令人捉摸不定的俏皮想法。呆頭鵝,人如碟名的古錐模樣,喜感程度接近破表。六款經典造型,六種不同心情,展現個性化的儲存小物,令人無法拒絕的俏皮選擇,即將掀起造型隨身碟的話題風潮。

此外,為提供更完整且多元的服務,即日起 RIDATA 首度與賽門鐵克攜手合作,凡購買RIDATA 記憶卡、隨身碟、固態硬碟 (SSD)等系列商品,免序號即可下載獲 PC Magazine 編輯推薦最佳軟體獎 (Editors’ Choice Award) 的「諾頓網路安全大師2009」,為期60天期的免費掃毒軟體試用版,在使用 RIDATA 系列產品儲存珍貴資料時,提供第一時間嚴格的把關,讓您安心儲存,放心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