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動簡訊微型創業,個人媒體也能跨國營運

創意無國界,來自北歐的創意行動加值服務平台fortumo正式在臺灣啟動了。只要擁有部落格或微網誌,人人都可發揮無限創意,在fortumo上,免費設計各式互動簡訊服務與應用,5分鐘內輕鬆開發各式加值行動商務,而且不只在台灣,個人媒體還能在歐洲及亞洲的其他15國市場開設創意服務。

從此刻起,互動簡訊應用不再是電視台或大公司的專利,無需技術背景,只要簡單幾個步驟,人人都可以免費在網頁或部落格上輕鬆設定簡訊投票、行動折價券、提供資訊服務、簡訊布告欄…等等各式行動商務。

『行動商務應用的發展,是全球關注的焦點,我們把複雜且昂貴的工具整合成簡單的平台,免費提供給所有人,希望能讓創建行動商務就像建立個人網誌一樣簡單,讓所有人都可使用這個多功能的工具』,fortumo執行長Rain Rannu描述計畫的緣起。

台灣正處於產業轉換的十字路口,隨著高科技硬體生產的微利化,文化創意產業的發展將會是經濟轉型的關鍵,fortumo亞洲區經理張博涵說到:『台灣的文創產業充滿活力,尤其是Web 2.0網路創業,許多創意都具有國際化實力。』

不過張經理表示:『目前台灣網路創業遭遇到的最大問題,在於獲利模式與理想收費工具的欠缺,而微型創業行動商務平台的出現,將能補足這個缺口,讓許多小型或個人創意,都能透過運用行動加值應用的方式,直接取得資源。』

fortumo是針對網路媒體的即時互動需求設計的行動商務平台,只要您有創意,各式行動互動應用,都能在這個開放平台上實現,fortumo 支援您的行動創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