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迪思半導體公司的可編程產品iCE系列已出貨超過2.5億片

(台北訊,2015年2月9日) — 萊迪思半導體公司 — 超低功耗、小尺寸客製化解決方案市場的領導者,今日宣佈iCE系列裝置上市三年已出貨超過2.5億片。

iCE系列在不斷增長的行動裝置市場中獲得了廣泛的市場認可,尤其是在消費電子應用領域,因為iCE系列產品有助於簡化設計、降低成本並加速創新功能的實現。iCE系列結合小尺寸、低功耗和高整合度的優勢,讓這些適用於客製化設計的裝置成為不斷增長的智慧型手機、穿戴式裝置、工業和醫療市場的最佳選擇。

萊迪思的iCE40™產品線經理Joy Wrigley表示,iCE系列能夠持續大量出貨的原因是行動裝置製造商認可萊迪思的低功耗可編程解決方案提供的優勢。萊迪思能保持在智慧型手機、穿戴式裝置和平板電腦設計領域的全球領先地位,特別是亞洲,而亞洲市場對於iCE裝置銷量的貢獻尤其明顯。

作為iCE產品系列的最新成員,iCE40 Ultra™ FPGA正大量出貨,行動裝置製造商可充分利用這款可編程裝置功耗更低、尺寸更小的優勢。

關於萊迪思半導體

萊迪思半導體是當今瞬息萬變的連結世界中低功耗、小尺寸、低成本客製化解決方案市場的領導者。無論是為消費電子市場實現更智慧的終端裝置,為工業市場實現智慧的自動化應用,還是為通訊市場實現各種互連,全球的電子產品製造商都可透過採用萊迪思的解決方案獲得最快的產品上市時間、產品創新以及極具競爭力的產品差異化特性。瞭解更多資訊,請參訪www.latticesemi.com。您也可以透過LinkedinRSS瞭解萊迪思的最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