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usic音樂同樂會 黃美珍16日慶生演唱饗歌迷

myMusic為回饋長期支持及喜歡華語流行音樂的會員,規劃了「myMusic音樂同樂會」系列演唱會,歌手們依台北文創大樓獨特的空間氛圍設計曲目,讓粉絲們耳目一新。睽違2年半後推出全新專輯的黃美珍將在16日(周五)晚間7時30分於台北文創大樓B2演藝廳「myMusic音樂同樂會」開唱,演唱包括「在你眼裡」、「小塵埃」等全新作品,為饗歌迷,黃美珍此次力邀好友孫耀威同台開唱,將與歌迷朋友一起歡慶32歲生日!myMusic邀請所有myMusic會員至活動頁面(http://goo.gl/Qjqazs)索票、到場聆聽。

myMusic現為全台第二大線上音樂網站,提供包括華語、西洋、日韓、爵士及古典等不同音樂類型,曲庫數量更高達200萬首,更有主題歌單、個人化推薦歌單等客製化服務,除了提供高品質的線上音樂享受外,myMusic還以「音樂同樂會」的音樂會型式,讓音樂愛好者們感受音樂本質的美好,也提供專業歌手們可以盡情展現音樂能量的舞台空間,豐富myMusic一直以來訴求的音樂多樣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