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CES亞果元素創新推出iKlips Lightning/USB 3.0雙介面iPhone/iPad專用隨身碟

【2015年01月08日,台北訊】智慧生活解決方案領導品牌亞果元素(Adam Elements),於2015 CES宣布推出創新隨身碟產品 - iKlips。Lightning/USB 3.0雙介面、iPhone/iPad專用,可同時支援iOS、PC及Mac裝置,隨插即用進行檔案分享、照片備份、音樂及影片播放。無須透過網路、雲端或iTunes,即可為iOS裝置提供最高傳輸效能,並立即擴增儲存空間最高達128GB。

iKlips採用頂級MLC快閃記憶體元件,除了提供最穩定長效的使用壽命,更帶來全球最快的iPhone/iPad隨身碟讀寫速率(Lightning讀寫14/8 MB/s、USB 3.0讀寫140/20 MB/s);全球最省電的設計讓您在使用iKlips時依然不會影響您的iPhone/iPad的電力。由亞果團隊獨家開發製造的iKlips,以超薄精緻鋁合金外型打造,完全符合Apple MFi原廠授權認證的最高品質,將帶來令人耳目一新的行動儲存智慧應用體驗。

iKlips創新採用Apple Lightning及USB 3.0雙介面整合設計,讓用戶能自由在iPhone/iPad、PC及Mac之間分享傳遞檔案。透過免費的iOS專用APP,可立即將iPhone及iPad中的珍貴照片及影像存放至iKlips,傳送分享給電腦;同時iOS裝置也能直接播放iKlips的音樂、連續劇及電影,或開啟檢閱圖片及文件,完全不用擔心裝置容量不足;不需要電腦及iTunes,就能隨時備份iPhone及iPad,並且在裝置上也能直接管理iKlips檔案及資料夾。

亞果元素總經理張仲英表示:「為用戶打造更便利的行動智慧生活,是亞果元素持續致力的產品開發目標。iKlips的創新推出,不但能為iPhone及iPad用戶提供前所未有的簡單快速備份及分享方式,同時也是解決iOS裝置容量擴充問題的聰明方案。iKlips特別採用Apple Lightning及USB 3.0雙介面設計,讓用戶能以單一隨身碟大幅降低iOS與電腦分享的傳輸複雜度,滿足從生活、工作到娛樂的行動儲存需求。同時,亞果元素更堅持採用業界頂級MLC元件,不但帶來前所未有的全球最快Lightning隨身碟讀寫速率,更能夠提供最穩定長效的儲存品質。」

功能強大更有型,iKlips使用特殊鋁合金打造,背夾設計讓攜帶更加方便;輕薄精巧的獨家造型結合多彩設計,無論搭配何種裝置,都能帶來最為賞心悅目的工藝表現。取得Apple MFi原廠認証(Made for iPhone/iPad/iPod),iKlips更擁有亞果元素一貫最高品質保證,能提供值得信賴的儲存體驗。

iKlips OTG隨身碟系列,由亞果元素團隊開發,並在台生產製造,提供16GB、32GB、64GB及128GB四款容量選擇,預計售價為分別為16GB-NT2,390 / 32GB-NT2,990 / 64GB-NT5,590 / 128GB-NT8,990元。iKlips是目前市售隨身碟產品中,唯一採用高速MLC元件的大容量頂級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