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剛科技採擷直播串流產品再次榮獲「台灣精品獎」肯定

數位多媒體科技領導品牌-圓剛科技(2417),專精於高畫質擷取與網路直播串流的技術,此次參與由經濟部國際貿易局主辦的「第23屆台灣精品獎」選拔,由90多位國內知名學者專家,以「研發」、「設計」、「品質」及「行銷」等四方面,進行審慎評選1151項極具競爭力的產品,圓剛科技所開發生產的串流影音編碼器「AVerCaster HD Duet Plus」榮獲評審的肯定,贏得台灣精品的殊榮,對於技術領先、堅守品質的圓剛科技是實至名歸的榮耀!

此次獲得第23屆台灣精品獎的AVerCaster HD Duet Plus具備時下最夯的「影音擷取/直播串流功能」。除次之外,獨特的多點傳播功能,可與具備HDMI或色差端子輸出埠的裝置連接,如數位機上盒、攝錄影機及電子白板,並將內容作編碼串流或儲存,經由網際網路將高畫質影音內容透過YouTube Live, USTREAM, Wowza等串流服務平台發佈至消費者端,使用者可藉由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及各式行動上網裝置觀賞活動現場直播。

圓剛串流影音編碼器- AVerCaster HD Duet Plus,提供穩定可靠的一對多網路群播(multicast)解決方案,無需另行佈線及轉接,便能在既有區域網路 (LAN) 及網際網路 (Internet) 環境下達成活動影音直播及串流應用。AVerCaster HD Duet Plus採用直覺易用的網頁管理介面,並具備裝機簡單等特點,能讓企業能在短時間內完成系統建置並開始操作。其網路群播技術能將來自藍光播放器、電視機上盒和攝影機等高畫質影音設備訊號源編碼壓縮成數位訊號後,傳送至眾多終端收訊裝置。

可同時串流兩個HD高畫質影像,或在串流高畫質影像的同時,能將影像內容儲存在區域網路上的網路磁碟。可將輸入訊號源或串流的內容,以相同的格式直接儲存,輕鬆做檔案備份管理,為企業節省在轉播設備上的龐大投資及管理上的不便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