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以全新革命性SUHD TV 徹底顛覆電視觀賞體驗

2015年1月 6 日,外電訊 – 連續9年蟬聯家庭娛樂市場龍頭寶座的三星電子,今日發表完整的SUHD TV系列-為超高畫質UHD內容樹立全新典範,將電視體驗提升至更高的境界。

革命性的 SUHD TV,堪稱UHD紀元的重要里程碑。突破過去的影像顯示限制,以鮮明的對比度及飽和度,帶來更出色的畫質。

此外,三星的 SUHD TV更具備令人興奮的諸多新功能—其SUHD超進化 (Re-Mastering) 引擎,帶來無與倫比的視覺體驗;時尚的曲面設計,提供觀賞者更身臨歷其境的視覺體驗;搭載Tizen作業系統的Smart TV功能,讓觀賞者能輕鬆存取他們最喜愛的影音內容。

三星電子影像顯示事業部總裁HS Kim 表示:「我們的前瞻與創新精神,驅使三星在家庭娛樂領域不斷登峰造極,開啟新的可能性。不論內容來源為何,三星提供領先業界的絕佳畫質,並將以SUHD TV繼續朝此方向邁進。在未來幾年,三星將投注更多的心血,致力帶來前所未有的家庭娛樂體驗。」

無與倫比的視覺饗宴

搭載三星獨有的環保奈米晶粒技術,以及智慧 SUHD超進化 (Re-Mastering) 畫質引擎,三星 SUHD TV在對比度、鮮明度、色彩重現等方面展現突破性的進步,逼真傳神的清晰細節,讓消費者享受前所未有的視覺饗宴。

SUHD TV的奈米晶粒半導體,能視其大小而傳送不同顏色的光線,產生世上最高的色純度和光效。這項技術可產生更廣闊的色域、更精準的色彩,比傳統電視的色彩表現高出64 倍。SUHD超進化 (Re-Mastering) 引擎能自動分析影像的亮度以減少額外功耗,同時具備絕佳的色彩對比度控制,呈現更深邃的黑、更豐富鮮明的色彩,明亮度可以達到傳統電視的2.5倍。它具備2倍色階 (color adjustment points),呈現最精確的色彩。

透過與好萊塢頂尖電影製片廠20th Century Fox的合作,三星得以優化內容達到絕佳的SUHD 標準,為消費者帶來無可匹敵的UHD觀賞體驗。

最近,三星與Fox Innovation Lab攜手合作,從廣受好評的電影《出埃及記》當中,特別專為SUHD 電視而重製數個場景。展現更鮮豔的色彩,與栩栩如生的場景,此外,三星SUHD TV更採用環保技術,提供了同類最佳的能源效率和可靠性,提供令人驚艷的視覺感受與效果。

尖端與進化的曲面設計

當三星在 2013 年推出曲面電視設計時,已大幅提升了消費者的家庭娛樂體驗。從當代藝術和建築中汲取靈感,三星將現代極簡風發揮得淋漓盡致。

Samsung SUHD TV JS9500將承襲三星的經典鑽石切面設計,為電視螢幕創造更多的視覺深度,安裝於牆上時,其優雅簡約的邊框造型宛如一件藝術品。SUHD TV JS9000 機型的背面,具有織物般的柔和抽褶設計,讓其不論任何角度都能展現時尚。

全新Smart TV重新定義未來的娛樂體驗

在2015 年,三星Smart TV將全面搭載Tizen作業系統,包括新的 SUHD TV。Tizen是一種標準化的開放平台,支援網路為基礎的電視APP開發。由於Tizen,三星的全新Smart TV平台不僅具備眾多新功能,亦可讓消費者直覺地存取影音內容,提供前所未有的多元選擇。

  • 三星智慧中心(Smart Hub)的新使用者介面,反應靈敏亦更具趣味性,使用者可更容易地存取他們想要的內容。它簡化成單一螢幕,顯示消費者最近欣賞的內容和專為使用者個人推薦的內容,帶來更多的娛樂選擇。
  • 透過Quick Connect功能,一旦透過低功耗藍牙技術 (BLE) 完成配對,三星的Smart TV將自動辨識三星智慧型手機。只要輕鬆按一下,消費者就可以將三星智慧型手機的內容分享至Smart TV。此外,消費者還能隨身將電視畫面透過行動裝置帶著走,而不須安裝任何程式或複雜的設定。
  • 消費者可串流播放內容供應商的電影和電視節目,例如Amazon、Comcast、DIRECTV與M-GO。此外,三星利用其與M-GO合作的現有UHD Video Pack,提供全新的UHD電影下載服務。M-GO是Technicolor 與DreamWorks Animation合資的一項頂級TVOD服務。這項下載服務使用SCSA (安全內容儲存協會) 標準。在2015 年,這項服務將為三星的SUHD 和UHD電視提供高品質的內容。
  • Samsung Sports Live可讓使用者同時觀賞賽事時況轉播,並在同一螢幕上查看球隊和球員的統計資料。三星還與全球賽事公司攜手合作,製作龐大且多樣化的賽事目錄。
  • 三星推出的Milk Video平台,讓消費者得以輕鬆發掘、收藏和分享網路最佳影片。Milk Video 蒐羅了網路最熱門、有趣的影片,讓使用者得以從近50個內容合作夥伴存取優質內容。
  • 透過Briefing on TV,三星Smart TV用戶將可更容易地起床了。現在,三星的Smart TV可以充當鬧鐘,並與三星的行動裝置同步化,可以透過大螢幕開啟並顯示重要資訊,例如當天的時間、天氣和行程規劃。
  • 搭載Tizen 作業系統的三星平台,可讓三星Smart TV成為大型內容生態系統的一環,並促進其與夥伴之間的協同合作,展現極致靈活與出色的存取能力。
  • Tizen與其它裝置之間的相容性,將三星Smart TV打造為任何Smart Home智慧家庭服務的控制中心。搭載Tizen作業系統的三星全新Smart TV,為未來的智慧電視樹立標竿,重新定義了娛樂體驗。

三星將推出三款SUHD全新系列 電視 — JS9500、JS9000 和 JS8500 — 從 48到88吋共有9種不同的螢幕尺寸。因此,消費者不但能選購最佳畫質、還能從中挑選最符合自身需求的電視。

如欲第一手掌握CES 2015展示的產品、及更多創新的三星家庭娛樂產品資訊,歡迎蒞臨中央大廳的三星展覽攤位#11906。

**上方列出的服務可能不會於所有地區提供,上架時程、支援型號及功能也可能視地區而不同。同時,服務供應商隨時皆可能修改其應用程式之名稱或價值。

**本文中所述之功能、特色、服務、應用程式、規格以及其他產品資訊,不限於產品相關優勢、設計、訂價、組件、性能、上市時間與功能,如有任何更動,恕不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