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des OR’ing控制器提升不斷電供應系統可靠性

台灣 — 12月24日 — Diodes公司 (Diodes Incorporated) 推出40V額定值的動態OR’ing控制器ZXGD3108N8,以提升電訊系統、資料中心及伺服器不斷電供應系統的可靠性。新產品旨在全面改善超低導通電阻功率MOSFET,從而取代耗能的蕭特基 (Schottky) 阻斷二極體,有效降低運作溫度並加強不斷電供應系統的完整性。

新控制器能透過以這種方式驅動MOSFET,並同時提升標準12V和24V共軌系統的整體系統效率。與其他同類型元件相比,ZXGD3108N8提供了最低的關閉臨限電壓。元件的電壓少於-3mV,加上±2mV的緊密容差,可在輕載的情況下改善系統的穩定性及提高效率。

此外,這款控制器可灌入5A的電流,確保並聯OR’ing MOSFET能夠盡快放電,並且做到600ns的迅速關斷時間,以防止逆向電流及在共軌系統上的電壓降。在典型的12V配置內,元件的靜態電流設定為400µA以下,待機功耗則少於5mW。

Diodes公司的ZXGD3108N8 OR’ing MOSFET控制器採用SO-8封裝。欲了解產品詳細資料,請瀏覽Diodes網站www.diod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