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台北車展 福特汽車全新Ford Mondeo領軍 引領全車系傲展魅力

(台北,2014年12月22日) 2015台北車展盛會在即,福特汽車搶先預告今年車展重頭戲─全新旗艦房車Ford Mondeo將於12月26日正式上市,嶄新外型設計在都會奢華感間流露時尚品味,必當是展場上最璀璨的一枚巨星!本次全新Ford Mondeo將領軍福特九大車系的豪華陣容,包括全球最暢銷車型Focus1和強勁休旅家族Kuga、EcoSport等共十一輛車全員亮相;同時,全新世代經典跑車Ford Mustang,也將同場現身,絕對讓全台車迷大飽眼福,一舉感受One Ford全球大戰略下卓越傲人的產品魅力。

人聲鼎沸的2015台北車展,總少不了展區多元的互動體驗。凡於展覽期間至福特展區與高達六米的DuncanXFord巨型充氣人偶合影打卡,即有機會帶走車展專屬、限量Duncan Design插畫家聯名手提包,闖關參與產品特色體驗活動後,還能免費兌換只送不賣的原廠模型車;而本屆福特展區主持人確定由高挑甜姐兒詹乃蓁擔任,車展期間天天與喜愛福特汽車的車迷朋友們零距離互動。

年終絕不容錯過的精彩盛會2015台北車展,讓您一票賞盡福特汽車全暢銷車系,再抱走限量好禮!敬邀台灣所有車迷朋友們於2014年12月26日至12月29日親臨台北世貿一館,把握年末最佳購車時刻!

2015台北車展   福特汽車展出車型
小型車款 FIESTA
中型車款 FOCUS
中大型車款 全新世代MONDEO
都會休旅車款 ECOSPORT
豪華休旅車款 KUGA
運動性能車款 FOCUS ST
運動皮卡 RANGER
豪華商旅 福特旅行家TOURNEO CUSTOM
經典傳奇跑車 全新世代MUST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