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交友軟體領導品牌Paktor全新改版 並首創優質拍友公約

【2014年12月18日,台北訊】歲末年終之際,來自新加坡的交友軟體-Paktor拍拖今(18)日宣布全新改版,並新增網路版,提供民眾更便利、更愉快的使用經驗。此外,Paktor拍拖首創「優質拍友公約」,以期提高交友產業品質,讓民眾在更安全的環境下認識新朋友,拓展交友圈,於迎接2015之時選擇及尋覓到優質、適合自己的Mr. 或Mrs. Right。全新Paktor app及電腦版本,敬請參閱:http://www.gopaktor.com/

Paktor繼上月獲得新加坡淡馬錫旗下Vertex Venture Holdings入注的高額資金後,推出全新改版,包含嶄新品牌識別設計、新功能加入、新增網路版等。Paktor創辦人兼執行長Joseph Phua表示:「身為交友軟體領導品牌,Paktor相信機會與選擇權掌握在自己手中,因此我們期盼透過健康正面的交友觀念,同時精進我們的程式及視覺設計等,提升用戶使用經驗及感受,並有效協助用戶選擇及結交更多適合自己的新朋友,讓交友的主導權由妳/你選擇。很高興這次改版讓Paktor邁入下一個階段,將以嶄新面貌、多元功能、強化隱私保障與用戶素質等,為我們的用戶及潛在用戶創造更多社交連結及正面互動。」

Paktor app升級  強化程式功能、效能、視覺設計

此次Paktor革新工程包括打造全新品牌識別、新增多元功能、推出全新電腦版,方便用戶在各式平台及裝置上使用Paktor。同時,新版Paktor app重新設計使用者介面,創造更直覺的用戶體驗、更簡易流暢的註冊程序、更快速方便的訊息傳遞,以創造更即時便利的互動。

新增群組聊天功能,用戶選擇個人興趣後,即有機會與其他興趣相投的用戶群組聊天,這項功能符合亞洲民眾集體行動的生活習慣,大家也有機會從虛擬聊天進展到實體行動。此外,用戶亦可自行調整交友搜尋範圍,自主選擇符合設定條件之對象。同時,Paktor掌握Big Data趨勢,運用用戶的各種行為趨勢,匯整成個人化資料,將可望提升媒合機會。

首創「優質拍友公約」  推廣健康交友

此外,為提供Paktor會員一個安全有保障的交友平台,同時建立健康交友觀念與環境,Paktor首創「優質拍友公約」。當用戶下載Paktor app時,需同意簽署「優質拍友公約」,並遵守相關規定,包含對於用戶的言語、行為、隱私等面向之規範,提倡用正面健康、相互尊重的態度拓展交友圈,與他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