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宣布2015年起轉至納斯達克股票交易所

台北— 2014年12月12日—AMD(NYSE: AMD)宣布將從紐約證券交易所(The New York Stock Exchange)轉移至納斯達克股票交易所(Nasdaq Stock Market)交易,將於美國時間2014年12月31日股票休市後起生效。AMD股票預計於2015年1月2日起開始至納斯達克股票交易所交易,股票代號維持AMD。預期將為無縫轉移,不會對AMD投資者和股東造成影響。

AMD全球資深副總裁暨財務長Devinder Kumar表示,我們很興奮可和其他業界領先的科技公司一同在納斯達克交易所交易,對於正處在轉型中的AMD來說,此舉將更有效且極具效率地接觸我們的投資者與股東,助於AMD的長期成長。

納斯達克副主席Bruce Aust表示,我們很榮幸地歡迎AMD進入納斯達克股票交易所,並期待看到AMD及其股東成功的合夥關係。

關於AMD

AMD(NYSE:AMD)的設計和整合技術驅動數以百萬計的智慧型裝置,包含個人電腦、平板電腦、遊戲主機以及雲端伺服器產品,定義了環繞運算的新世代。AMD的解決方案使世界各地的人們了解其最喜愛裝置和應用程式的完整潛力,進而推展所有可能的界線。欲瞭解更多訊息,敬請瀏覽http://www.a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