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推出快速原型建構套件

台北2014年11月18日電 /美通社/ —  Analog Devices, Inc.(那斯達克代號:ADI)美商亞德諾公司,今天公開一款快速原型建構套件,可簡化寬廣動態範圍 GSPS 資料轉換器至 FPGA 的連接性。數位與類比設計人員可以使用AD-FMCDAQ2-EBZ 快速原型開發套件,在主要 FPGA 平臺(包括 Xilinx 公司的 UltraScale FPGA 和  Zynq 完整可編程系統單晶片元件)上,迅速開發高速 JEDEC JESD204B SerDes(串列/解串列器)GSPS 資料轉換器到 FPGA 的介面原型,用於雷達、儀表、無線電臺和其他資料擷取的應用。請點擊這裡來觀賞 AD-FMCDAQ2-EBZ 快速原型建構套件的影片:http://videos.analog.com/video/products/3726581576001/AD-FMCDAQ2-EBZ-Wideband-RF-DAQ-Rapid-Prototyping-FMC-Module/

賽靈思 DSP 解決方案資深經理 Tom Hill 表示:「AD-FMCDAQ2-EBZ FMC 模組以 JESD204B 介面,提供給賽靈思的客戶高達2 GHz 的可用類比頻寬,用於快速原型建構各式各樣的寬頻 RF 應用,這些應用以賽靈思的 UltraScale FPGA 和 ZYNQ 完全可編程 SoC 元件來提供高 DSP 性能的要求。出於這個原因,賽靈思選擇這個模組用於我們即將推出的 Kintex UltraScale DSP 套件。」

AD-FMCDAQ2-EBZ 是一個 FMC 規格的原型建構系統,用來檢查硬體和處理演算法,而且可以從原型快速進行到生產,以減少設計寬頻 RF 信號處理系統相關的時間和風險。其性能、頻寬和整合的功能讓設計人員在更寬的頻寬範圍,擁擠的射頻環境中,達到較佳的信號擷取,具有業界前所未有的最佳動 態範圍和雜訊性能。

AD-FMCDAQ2-EBZ 提供經過測試的參考設計,包括超高速資料轉換器、驅動器放大器、時脈和電源管理 IC。此外,還包括 HDL(硬體描述語言)原始碼、裝置驅動軟體,眼圖分析工具,以及在 ADI 的 EngineerZone(TM) 線上技術支援社群。

關於 AD-FMCDAQ2-EBZ 快速原型建構套件

AD-FMCDAQ2-EBZ 快速原型建構套件包括一顆內建板上 AD9680雙通道14位元、1 GSPS、A / D 轉換器。在轉換1 GHz 的輸入信號時,A / D 轉換器實現了80 dBc 的無寄生動態範圍(SFDR)性能,61.4-dBFS 的信號雜訊比(SNR),同時消耗每通道1.65 W 總功率。

套件中的 D/A 轉換器為4通道16位元、2.8 GSPS 的 AD9144,其中兩個通道可由此電路板存取得到。該套件具有82 dBc 的 SFDR 和2.8 GSPS 的最大取樣率,可以多載波產生,最高可達奈奎斯特頻率。

AD9523-1的低抖動時脈產生器提供了一個低功耗、多輸出,具有低抖動性能的時脈分配功能,以及晶片內建 PLL 和 VCO,另加上兩個 VCO 分頻器。

價格與供應時程

產品 供貨狀況 價格
AD-FMCDAQ2-EBZ快速原型建構套件 已供貨 $1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