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聯大品佳集團推出網路攝影機完整解決方案

【台北訊,2014年11月13日】致力於亞太區市場的領先零組件通路商大聯大控股今日宣佈,旗下品佳將推出網路攝影機(IPCAM)完整解決方案。

此次推出的38mm X 38mm SACg網路攝影機擁有簡單的硬體系統結構;整體系統較低的eBOM成本;最高支援1080p@45fps系統效能,可適用於1M /1.3M /2M /3M /5M像素的網路攝影應用(取決於CMOS感光元件的分辨率是否支援);支援索尼、Aptina、豪威、松下、東芝、奇景光電…等多家廠商的CMOS感光元件。此解決方案擁有優異的圖像品質,在WDR、DRC、3A,以及3D De-Noise都有良好的表現,並且在超低LUX的情況下也可使用。

此解決方案支援多款Wi-Fi模組、日/夜雙濾光片切換器IR-Cut模式,和特定音頻功能,像是語音偵測、嬰兒哭泣、全雙工,以及聲響迴聲消除。

其應用範圍包括監控式攝影機、子彈型攝影機、固定式球型攝影機、槍型攝影機、家用安全攝影機、消費型Wi-Fi攝影機,以及家庭自動化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