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T憑藉拓展1.5V 的SoC友好型超低功率時脈系列產品線,擴大PCIe定時產品領導地位

【2014年11月3日,台北訊】供應關鍵混合訊號半導體方案的領先類比與數位公司IDT® (納斯達克股票代碼:IDTI) 日前宣布,已擴展領先的系統級晶片(SoC)友好型PCI Express (PCIe® )時序系列,增加了1.5V時脈產生器和時脈多工器。新元件與之前推出1.5V緩衝器一起可為空間和功率受限的設計提供企業級的性能。與標準的3.3V電流模式HCSL元件相比,該晶片在功率和電路板空間佔用方面可以降低90%。

IDT時序與射頻部門副總裁兼總經理Dave Shepard 表示,「我們的PCIe 1.5V時脈產生器、緩衝器和多工器系列產品可提供業界領先的功能,並可以滿足我們客戶對於降低空間和功率消耗的需求。作為我們廣泛的PCIe定時產品組合的最新成員,新發布的產品系列功率消耗低於30mW,降低了擁有成本,也實際上消除了散熱的擔心。」

9FGU時脈產生器系列可分別提供2路、4路、6路或8路輸出,並提供使用和不使用內部終止(internal termination),從而使設計工程師可以選擇靈活的終止,或採用100Ω傳輸線集成終止,以實現最小的電路板空間。所有元件與IDT公司的1.8 V9FGV PCIe G123時脈產生器系列pin腳兼相容。

1.5V 9DMU和引腳兼容的1.8V 9DMV時脈多工器都是雙輸入元件,具有1路或4路輸出。這些時脈多工器可選外部終止或者整合式100Ω終止,並配備有切換模式可供選擇,用戶可以選擇異步開關(asynchronous switching)或同步開關(synchronous switching)模式。

整個產品系列滿足PCIe Gen1、Gen2、 和Gen3 (Gen 1-2-3)相位抖動要求,理想適用於數位單眼相機、多功能印表機、固態硬碟、車載資訊娛樂系統、伺服器、微型伺服器、機上盒、PCIe架構儲存陣列、以及其他各種PCIe架構的應用。

關於IDT

IDT(Integrated Device Technology, Inc.)身為類比與數位公司,提供系統層級的解決方案以豐富消費者應用。IDT運用其在時脈、序列交換,和介面的市場領先專業技術,並融入類比和系統專業知識,為通信、運算,和消費性市場提供完整的應用最佳化和混合信號解決方案。IDT總公司位於加州聖荷西,其設計、製造、銷售據點與經銷商遍及全球,現在還可透過IDT Direct™直接使用購買服務等。IDT在NASDAQ全球精選市場(Global Select Market®)掛牌交易,代號IDTI。詳細公司資訊請參觀www.IDT.com,或訪問 FacebookLinkedInTwitter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