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IM10,歡度Instagram四週年慶!

上個週末,來自高雄、澳洲昆士蘭、莫斯科、雅加達等世界各地的Instagram用戶,都因全球第十次Instameet聚會(10th World Wide Instameet,#WWIM10)齊聚一堂。最適合慶祝Instagram四週年的方式莫過於參與這個全球的實體聚會活動。

目前為止,已經有超過50,000張匯集了數百個橫跨不同國家區域,標記#WWIM10的Instameets聚會照片分享被在Instagram上。根據統計,本次最大的Instameets聚會(#WWIM10)位於印尼雅加達,總計有超過900人共襄盛舉。

由於超過65%的Instagram用戶都來自美國以外的地方,Instameet實體聚會活動將成為全球一大盛事。(http://blog.instagram.com/post/99334178362/wwim10-roundup)

網友早在Instagram成立初期,便已經透過Instameet實體聚會在現實生活中成為好友並建立社群。Instagram社群的成員在公司創立初期,會直接敲公司的門,要求與創辦人Kevin跟Mike一起合照,從那時候開始,Instagram用戶就開始在世界各地組織並出席各種Instameet實體聚會活動。

Instameet聚會是Instagram歷史的核心,將住在同一個社區但素未謀面的鄰居凝聚在一起,而這些聚會往往也是創新靈感和合作的來源。全世界的城市都將因這些聚會打破數位隔閡,強化社群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