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iper Networks獲頒亞太地區年度最佳網路安全供應商

【台北,2009 年6月 19日】高效能網路方案領導廠商 Juniper Networks 公司 (瞻博網路)今天宣佈,獲頒2009年Frost & Sullivan公司「亞太區資訊電信科技獎」(Asia Pacific ICT Awards),肯定Juniper為亞太地區年度最佳網路安全供應商。

全球領導顧問公司Frost & Sullivan在新加坡舉行盛大的頒獎典禮,公開表揚在亞太區資訊電信技術(ICT)領域的傑出企業與個人。

「亞太地區網路急遽擴張,安全威脅益發嚴重,促使大家對於網路安全解決方案的需求不斷增加。」Juniper Networks亞太區資深副總裁Adam Judd表示,「隨著安全威脅越來越複雜難防,今日的企業必須重新思考他們的安全策略。企業必須選擇能夠提供最嚴密可靠的保障、防禦內外威脅的安全解決方案,以確保企業安全,專注於核心業務。這項殊榮,肯定了Juniper高效能網路安全產品的市場領導地位。」

「亞太區資訊電信科技獎」是Frost & Sullivan肯定亞太地區ICT產業傑出表現計畫的一部分。Frost & Sullivan挑選出產業中傑出的專業人士組成評審團,其中包括資訊長、技術長以及Frost & Sullivan本身的資深分析師。

Frost & Sullivan亞太區資訊電信科技應用資深副總裁Nitin Bhat表示。「這個獎見證了Juniper Networks 團隊努力不懈的貢獻,肯定他們在2008年卓越企業表現,我們相信Juniper未來能更進一步擴大鞏固他們在亞太地區安全市場的地位。」
如欲進一步了解這些獎項的詳細資訊,請造訪:www.ict-awards.com。

關於 Juniper Networks
Juniper Networks 開發專用設計的高效能 IP 平台,可讓使用者彈性支援各種不同的服務及應用。全球的服務供應商、企業、政府及研究教育機構,均倚賴 Juniper Networks 提供一系列實證有效的網路、安全及應用加速解決方案,以解決全球最嚴苛的網路中,高度複雜又快速變化的課題。如需更多資訊,歡迎上網查詢:www.tw.juniper.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