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最大「包養」網登陸台灣

在美國早已名聲大噪,靠吸引「甜心爹地」和「甜心寶寶」註冊的條件式交友帝國「甜心有約」(SeekingArrangement)推出中文版,並已吸納30萬亞洲會員加入。該網一度被媒體和公眾認為是名副其實的“包養”網站,現年44歲的網站創始人韋德(Brandon Wade)聲稱「網站與包養有很大差別,因為性愛不是構建約會所必須的條件。 」

據了解,網站內的會員通常分兩種角色,即「糖爹地」(Sugar Daddy)與「糖寶貝」(Sugar Baby)。男性通常註冊為慷慨會員稱為「甜心大哥」,女性作為魅力可愛的「甜心寶貝」,雙方構成「糖戀」互惠關係。 男性通常要懂得付出和關懷,以慷慨大方的紳士風度奪得女性好感。

網站創辦人韋德是新加坡人。「我在新加坡讀完高中,一直都是個書呆子,也沒戀愛過。媽媽教導我不要分心,不要急,要好好學習,等你以後有了高學歷、好工作、高收入的時候,自然會有好女孩。」然而現實讓韋德失望,「我確實這麼做了,考上了美國麻省理工(MIT),拿到理科學士、商科碩士,有了一份高薪工作。但我依舊沒有女孩緣,也不懂如何追求。」

在二零零六年,工科男韋德終於發怒了,他把自己關在臥室裏整整一個月,完成了甜心有約網站。韋德自己就是第一個用戶,他不僅通過自己的網站約到了甜心美女,更分享自己的經驗,成為給《霍芬頓郵報》撰稿的約會專家。甜心有約現已運營八年,用戶突破300萬。

條件式交友難免遭到公眾質疑,各取所需的糖爹糖寶關係,改變了傳統的兩性價值觀。年輕女性為償還學費,或卡債,希望找到值得依賴的人,過上好生活。韋德說,在甜心有約,美女碰上有愛的金主而改變命運的例子比比皆是。美國前五位富豪大亨裏,就有一個是甜心有約鑽石會員,甜心大哥中貴族、企業家、大亨數不勝數。

韋德說:「傳統的交友網站對很多男士不公。審美上的偏見,男士若相貌平平,很難吸引女孩注意, 我過去在普通交友網上發給女生的信息經常石沈大海,杳無音訊。而在甜心有約,糖戀約會構成男女比例1:8,沒有過人的樣貌,你也有機會一展自己內在的魅力。令人驚喜的是,不少甜心大哥也是帥氣又年輕有位的人。」

關於“甜心有約”

“甜心有約”交友網(SeekingArrangement)是世界領先的甜心主題,糖戀交友網站,在全世界範圍,首創“甜心”交友空間,並為“甜心大哥”(Sugar Daddy)的註冊設定了更高標準。自2006年上線以來,“甜心有約”在全世界會員總數已突破三百萬。“甜心有約”交友網(SeekingArrangement.com)由布蘭登·韋德(Brandon Wade)創立。韋德是線上交友平台打造專家,同時是暢銷書作家和信息產業企業家。他出生於新加坡,早年畢業於美國麻省理工學院(MIT),在美國創立了InfoStream 集團有限公司。目前公司經營了六個網站平台,在全球設有三個辦事處,分別在美國拉斯維加斯,烏克蘭,和新加坡。

中文版網站鏈接:https://ww2.seekingarrangement.com/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