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T 推最新 1.5 伏特 PCI Express 時脈緩衝器系列產品, 實現業界領先的節省空間並降低功耗的優勢

【2014年8月11日,台北訊】供應關鍵混合訊號半導體方案的領先類比與數位公司IDT®  (納斯達克交易代碼:IDTI)日前宣佈推出領先的 PCIe 計時產品組合擴充產品,即業界首款 1.5 伏特 PCI Express (PCIe®) 緩衝器系列產品IDT 全新 U 系列超低功耗 PCIe 緩衝器的操作電源電壓與現代系統單晶片 (SoC) 和現場可編程閘陣列 (FPGA) 相同,讓工程師可使用相同電源軌,進而降低系統複雜度和功耗並縮小實體體積。

9DBU 緩衝器使用 2 到 9 輸出配置,可在幾乎所有的 PCIe 應用使用。同時支援非 PLL 風扇輸出和 PLL 零延遲緩衝器模式。

「IDT 在性能與功耗方面一直主導著計時產業,最新系列裝置更進一步鞏固行業領先地位,」IDT時序與射頻部門副總裁兼總經理Dave Shepard 說道:「SoC 和 FPGA 的電源電壓日益降低,IDT 正不斷擴充 PCIe 計時解決方案產品組合,順應發展的趨勢。我們的 1.5 伏特解決方案不僅具有低電壓低功耗優勢,同時也讓客戶可整合電源軌,降低系統複雜度。新計時解決方案讓 IDT 1.8 伏特系列 PCIe 時鐘產品更為完整,滿足通訊、計算和消費市場的需求。」

包括外部或內部終端在內的裝置選項,讓設計師可在外部終端電路方面擁有最高度的靈活性以及使用內部終端後大幅節省空間中選擇。該系列產品均採用 1.5 伏特電源,讓 PCIe 計時裝置在業界擁有最低功耗,八個輸出裝置僅使用 40 毫瓦功耗—降低冷卻需求和操作成本。

1.5 伏特 U 系列裝置針腳與 IDT 廣泛應用的 1.8 伏特 V 系列相容,可在 SoC 作業電壓持續降低時輕鬆進行替換。9DBU 緩衝器符合 PCIe 第 1、2 和 3 代標準,讓設計師可在跨多代的產品中使用相同的裝置。

定價與產品供貨時程

目前提供指定客戶 IDT 9DBU 緩衝器樣品,以 4 x 4 公釐到 6 x 6 公釐的標準 VFQFPN 包裝方式提供。請聯絡當地銷售代表或經銷商了解定價與產品供貨資訊。如需 IDT PCI Express 解決方案豐富的產品組合的更多資訊,請瀏覽 www.idt.com/go/PCIe

關於 IDT 時脈和計時解決方案

IDT 產品組合最為廣泛,所包含的產品可達競爭對手的十倍之多,這使得 IDT 成為全球矽晶時脈領域的領導者,在市場中佔有舉足輕重的地位,幾乎能夠滿足所有應用需求。IDT 是業界市占率最高的公司,也是唯一一家“一站式“的時脈解決方案供應商,提供的產品從功能齊全的系統解決方案到簡單時鐘構建模組裝置無所不包。出廠可編寫設定的選項和時鐘解決方案自訂功能,可滿足客戶獨特要求,而最低擾動和最低功率等特色,讓IDT 在同業間脫穎而出。我們以服務與反應速度為導向的世界級支援團隊,負責為產品提供支援。IDT 並已擴充產品組合,納入 Fox Electronics®  的 XpressO® 振盪器等頻率控制產品。如需 IDT 計時產品的領導產品組合之相關資訊,請參閱 www.idt.com/go/timing

關於IDT

IDT(Integrated Device Technology, Inc.)身為類比與數位公司,提供系統層級的解決方案以豐富消費者應用。IDT運用其在時脈、序列交換,和介面的市場領先專業技術,並融入類比和系統專業知識,為通信、運算,和消費性市場提供完整的應用最佳化和混合信號解決方案。IDT總公司位於加州聖荷西,其設計、製造、銷售據點與經銷商遍及全球,現在還可透過IDT Direct™直接使用購買服務等。IDT在NASDAQ全球精選市場(Global Select Market®)掛牌交易,代號IDTI。詳細公司資訊請參觀www.IDT.com,或訪問 FacebookLinkedInTwitter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