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迪思最新推出 iCE40 Ultra 產品系列

(台北訊,2014年7月16日) — 萊迪思半導體公司 (NASDAQ: LSCC) 為超低功耗、小尺寸、客製化解決方案的 FPGA 市場領導者,今日宣佈推出 iCE40 Ultra™ 產品系列,獨家整合了紅外線遙控、條碼、觸控、用戶識別、計步器等新興功能以及可供客製化的極大彈性,使消費型行動電子設備製造商能夠快速實現產品差異化的 「殺手級」 功能。

相比競爭對手的解決方案,iCE40 Ultra FPGA 在提供 5 倍功能的同時,縮小了 30% 的尺寸,且相比以前的裝置,功耗降低高達 75%。上述優勢替開發者們達到了更緊密的設計配置和更長的電池壽命。

自 2012 年萊迪思推出 iCE40 FPGA 以來,該系列已出貨數億片,為智慧手機、平板電腦、可穿戴設備以及其他行動應用帶來了多樣化的功能,同時大大加快了產品上市時程。

萊迪思半導體總裁和 CEO Darin Billerbeck 先生表示,萊迪思新一代的 iCE40 Ultra 系列進一步為設計者提供更多的彈性來客製他們想要的獨特功能,透過開發那些讓消費者們覺得必不可少、愛不釋手的功能來贏得市場。

iCE40 Ultra 產品系列整合了 LED 驅動器、乘法器和累計器、序列介面以及大量的 IP 硬核心。這種類似於 ASSP 的整合降低了系統功耗並加快了功能實現,因此設計者們可以將更多的時間用在功能客製上。

iCE40 Ultra 產品系列中,尺寸最小的裝置為 1.7mm x 2.1 mm x 0.45 mm 的 WLCS 封裝(晶圓級晶片封裝),目前市場上沒有任何一個解決方案能夠在如此小的封裝內以如此低的功耗達到這麼多的功能以及彈性。

iCE40 Ultra 產品系列已開放購買。Lattice iCECube2™ 工具為該系列提供軟體支援。更多詳細資訊,敬請參訪 www.latticesemi.com/iCE40Ultra

關於萊迪思半導體

萊迪思半導體公司 (NASDAQ:LSCC) 是全球領先的超低功耗客製化解決方案供應商,致力於服務包括智慧手機、行動手持設備、小型蜂窩網路設備、工業控制、車載資訊娛樂等領域的製造商。在過去 10 年裡,萊迪思的產品銷量超過 10 億片,包括 FPGA、CPLD 和電源管理解決方案,萊迪思的出貨量超過其他任何一家可編程設計解決方案供應商。欲瞭解更多資訊,敬請參訪 www.latticesemi.com,可以透過 RSS 瞭解萊迪思的最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