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報告出爐 Epson投影機以27%市佔率再度奪冠

【台北訊】Epson捷報頻傳!根據IDC(國際數據資訊)最新出爐的2007年第4季台灣投影機巿場報告顯示,台灣愛普生在台灣投影機市佔率高達25%,排名第一!以2007年全年度來看,Epson也以27%巿佔率,勇奪2007年台灣投影機市場寶座;而根據IDC自2004年開始調查投影機巿場的統計數據,Epson更連續4年蟬聯台灣投影機市場銷售霸主。此外,國際巿調機構DTC(Decision Tree Consulting)也指出,Epson已連續7年蟬聯全球投影機巿場銷售冠軍!展望2008年,Epson將持續以『環保、品質、銷售』為目標,善盡社會公民責任、推廣優質影像投影,並挑戰30%的市佔率。

台灣愛普生影像科技事業群總經理陳維鈞表示:「IDC新出爐的投影機市場報告證明了去年Epson 3LCD投影機優異的畫質表現,小燈泡高亮度的環保節能,快速開關機等優異功能,及業界唯一在地的貼心服務-全省14點捷修網服務中心,著實得到消費者的肯定與推薦!」

Epson於2007年推出一系列投影機,積極深耕商用及家用投影機巿場。在商用市場方面,Epson去年推出一系列6款從入門到高階最新商用投影機,為小型工作室到企業提供完整解決方案。新產品延續Epson注重環保、強調品質的政策,以3LCD技術再創完美畫面。Epson除了透過3LCD獨特技術致力於研發最優質的投影畫面,也在投影機上使用最環保的材質,降低對環境的損害,為目前唯一獲得環保標章的投影機製造商。

在家用市場方面,Epson2007年以48%巿佔率大幅領先競爭對手,稱霸家用市場。Epson自推出三合一功能投影機後,便捷報頻傳,2006年三合一投影機銷售量達2500台,去年Epson延續簡單操作、Fun大享受的主軸,推出新一代“私のFUN映机 – EMP-TWD10與EMP-DM1投影機,除了擁有三合一功能外,更加入業界首款180度旋轉投影功能,以及天花板投影功能,再度創造床頭投影與可攜式行動投影風潮,2007年三合一投影機銷售量更超過3500台,市場佔有率高達69%!另外,爲了滿足消費者對高階畫質的需求,Epson 也推出EMP-TW2000,以Full HD 1080P的規格提供超精細的畫質。Epson看準消費者對於畫質的需求將日益提升,將繼續推出新品,挑戰20% Full HD 1080P投影機市佔率。

台灣愛普生影像科技事業群總經理陳維鈞表示:「根據國際巿調公司DTC資料,Epson在全球投影機市場,已連續7年蟬聯第一名寶座,歸功於Epson在商用與家用市場皆推出具備特色、真正符合消費者使用模式的產品。另外,Epson秉持著愛護地球的信念,努力在產品的生命週期提高環境性能,致力於產品的環保設計。自2002年起,Epson商品便陸續獲得行政院環保署頒布的環保標章認證,2007年12月新增6台商用機種通過標章認證–EMP-S5 / X5 / 822 / 1700 / 1810 / 1815,加上原先已獲得標章商用投影機–EMP-1710 / 1715 / 7900,目前共有9台機種榮獲標章,Epson幾乎全線商用投影機均已獲得環保標章認證,也是國內唯一積極爲『節省能源及減少臭氧層破壞』所努力而獲得肯定的投影機品牌。」

關於3LCD
3LCD技術運用3片LCD (HTPS,高溫多晶矽)液晶面板,將光源拆解為紅、綠、藍三原色,透過聚光稜鏡聚合成像,能投射出鮮豔飽和的清晰影像。3LCD技術能呈現完整的影像色彩,即使是快速移動的畫面,也能呈現平順完整的動態影像,所以不會有因視覺暫留而產生的彩虹現象,即使長時間觀賞亦不會造成眼睛不適。Epson多年來不斷致力於HTPS LCD以及光學引擎等各項技術的全面提升,堅持給使用者最完美的影音體驗,創造如臨現場的美麗影像與真實色彩。

關於Epson產品生態護照(Eco-Point)
Epson於1997年9月正式推出「Epson產品生態護照」,為第一個將產品環保資訊標準化之業者。Epson往後推出之全產品線皆將標示生態護照,明確揭露產品環保資訊。消費者可從Epson網站、廣告、產品DM與型錄等銷售製作物上獲得包括產品材質、回收率、以及耗電量等內容資訊,作為綠色採購的依據。

關於EPSON
台灣愛普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EPSON TAIWAN TECHNOLOGY & TRADING LTD.)為彩色影像技術的領導廠商。長久以來,EPSON一直秉持完美影像呈現之先進技術,提供從輸入設備、創意軟體到影像輸出等完整解決方案,包括噴墨/雷射/點陣印表機、彩色掃瞄器、彩色液晶單槍投影機、彩色數位相機、彩色液晶多媒體播放器(MP4)及電子零組件等豐富的產品線,是全球數位影像系統的創造者。台灣愛普生成立於1995年,總公司精工愛普生株式會社(SEIKO EPSON CORP.)位於日本長野縣,是一個在全球擁有117家分公司和8萬7千多名員工的企業,並以其對全球環境及所在地方社區的持續貢獻而自豪。SEIKO EPSON 2006會計年度的聯合結算營業額達14,160億日元。台灣愛普生在全球資訊網(World Wide Web,WWW)的首頁站址為: http://www.EPSON.com.tw/。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