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通半導體FRAM 鐵電記憶體 免費樣品申請活動

2014年6月30日,香港商富士通半導體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宣布攜手康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推出富士通鐵電記憶體 (FRAM)免費樣品申請活動,本次活動主旨是讓更多的使用者了解並體驗富士通半導體高效能的FRAM系列產品,及其在智慧生活的相關應用。即日起至8月31日可透過活動網站http://www.com-tek.com.tw/html/front/bin/ptlist.phtml?Category=372365,免費申請FRAM樣品。

隨著物聯網產業的發展與商機崛起,以感測網路為基礎的智慧與自動化相關應用,已成為各領頭企業搶攻的大餅。富士通半導體FRAM系列產品,近年,更是在工業自動化設備、智慧電錶、監控、智慧家庭醫療與RFID等領域的解決方案及應用中受到業界矚目。FRAM是一種使用鐵電材料來保存資料的非揮發性記憶體。這種記憶體融合了RAM和ROM的雙重優點,能夠隨寫隨讀,在停止供應電力的狀況下,其內部儲存的資料也能夠永久保存。

富士通半導體量產FRAM技術已有15年的豐富經驗,全球累積出貨數量已達24億顆。其所製造的FRAM產品以非揮發性、高速燒寫、高讀寫耐久性10萬億次、隨機存儲以及低功耗等諸多優點,在記憶體產品中脫穎而出。截至目前,富士通半導體FRAM產品已有17個產品量產,容量範圍從4Kb到4Mb,同時,也著手研發8Mb產品,以逐步提升內建容量。富士通半導體的FRAM可分為兩個產品系列,序列介面 (I2C,SPI)和並列介面產品。採用串列I/F的FRAM可以用來替代E2PROM或串列快閃記憶體,而採用並列I/F的產品可以用來替代低功耗SRAM或Pseudo SRAM (PSRAM)。

富士通半導體期望藉由此次與康淇科技合作舉辦之免費樣品申請活動,了解使用者需求並得到有價值的使用者回饋訊息,進而改善產品,使富士通FRAM系列產品能更加符合市場定位。另外,康淇科技也能提供最即時且專業的服務,針對使用者不同的需求,提供最精準且有效的解決方案,同時將FRAM產品推廣至更廣的用戶族群。

本次活動可以免費申請的富士通半導體FRAM系列產品包括:

I2C記憶體產品群:

MB85RC04V

MB85RC16V

MB85RC64A

SPI記憶體產品群:

MB85RS16

MB85RS64

詳細活動資訊請瀏覽

http://www.com-tek.com.tw/html/front/bin/ptlist.phtml?Category=372365網站,免費申請FRAM樣品,全面加速產品研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