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V借助Oracle Database In-Memory之力 提供即時化企業所需的應用軟體

台北,2014年06月12日——

Oracle Database解決方案是獨立軟體開發商(ISV)開發應用軟體的重要基礎,目前開發的應用軟體超過12,000套。Oracle Database 12c、Oracle Exadata資料庫機器、Oracle SuperCluster和Oracle Database Appliance為ISV奠定關鍵性利基,提供客戶絕佳效能、高擴充性與可靠的解決方案。隨著Oracle Database In-Memory的問世,ISV得以最大化應用軟體之效能,更迅速地挖掘出商業洞察,以利快速進行分析和產出報表,同時加快線上交易處理,進而打造出即時化企業。為協助ISV完整運用此一新款解決方案,Oracle PartnerNetwork的Oracle Database Ready認證計畫也將Oracle Database In-Memory納入其中。

甲骨文資料庫伺服器技術執行副總裁Andrew Mendelsohn表示:「Oracle Database一直都是數以千家ISV開發應用軟體的基石,現在Oracle Database In-Memory改變遊戲規則,引領這些應用軟體到全新的層次。Oracle Database In-Memory協助即時化企業和我們高度重視的合作夥伴社群,加快發掘資訊和決策的速度,同時為自己和終端使用者爭取新商機與競爭優勢。」

‧    甲骨文推出Oracle Database In-Memory,使ISV的應用軟體得以通透運用記憶體式處理技術,大幅提升分析、資料倉儲、產出報表的效能,同時加快線上交易處理(OLTP)。

‧    Oracle Database In-Memory已通過Oracle PartnerNetwork中ISV合作夥伴廣泛性的認證測試,其中包括SAS Group和TAS Group,證明此一新款產品能將常見企業應用軟體模組加速高達100倍,包括Oracle E-Business軟體套件與Oracle PeopleSoft模組。

‧    ISV可運用Oracle Database 12c及其In-MemoryMultitenant選配軟體,在無須修改程式碼的情況下,即可開發創新的應用功能。除此之外,ISV亦可以Oracle Exadata資料庫機器Oracle SuperClusterOracle Database Appliance做為應用軟體之基礎,提供前所未見的超高效能、擴充性與可靠性。

‧    隨著Oracle Database In-Memory問世,現在Oracle Database Ready認證也納入Oracle Database In-Memory,得以讓甲骨文和ISV合作夥伴的共同客戶享有產品整合後展現即時效能的優勢。

專為ISV設計的甲骨文資料庫解決方案

‧     Oracle Database In-Memory:加快可與Oracle Database 12c相容的應用軟體之效能,簡化IT管理,打造即時化企業,加速決策效率。若ISV將應用軟體運行於Oracle Database In-Memory之上,即可將此一效益延伸至其客戶。

‧     Oracle Multitenant:新型架構可使單一容器資料庫(container database, CDB)包含多個可插拔資料庫(pluggable database),協助ISV的應用軟體運用Oracle Database 12c的多租戶架構(multi-tenancy),無須在應用軟體中內建此一功能。ISV不需要修改應用軟體,即可簡易地運用多租戶架構,以SaaS的模式快速提供雲端的應用。

‧     Oracle Exadata:效能絕佳,特別適用於OLTP應用、資料倉儲、雲端運算、以及多樣化、難以預測工作負載的雲端資料庫。ISV將應用軟體運行於Oracle Exadata之上,將能展現絕佳的效能表現與擴充性,降低企業營運成本,加速產品上市時程。

‧     Oracle SuperCluster:整合伺服器、儲存、網通與軟體的系統,將能展現資料庫和應用軟體的超高效能,同時將支援與維運作業的複雜性降到最低,達到最低的總體持有成本(TCO)。ISV對於極大化軟體投資效益、提升IT靈活度、改善應用軟體可用性以及IT生產效率有著強烈的需求,Oracle Database無疑是最佳的解決方案。

‧     Oracle Database Appliance:結合軟體、伺服器、儲存以及網通的套裝軟體的優勢在於其簡易性和高可靠性,透過簡化的部署、維運作業,可降低資料庫的工作負載,進一步降低時間與金錢成本。ISV可將應用軟體與ODA捆裝,降低成本和複雜度,加速客戶的建置週期。

‧       Oracle Database in the Cloud:協助合作夥伴運用甲骨文資料庫即服務(Oracle Database-as-a-Service, DaaS),同時以新款的Oracle Database Cloud Service擴充其平台以及部署項目,將其整體的部署以及平台建置得更加完整。

甲骨文高階主管及相關引言

‧    Informatica執行副總裁暨產品長Anil Chakravarthy表示:「甲骨文資料庫平台的嶄新功能展現於Oracle Database 12c In-Memory、Oracle Exadata資料庫機器和Oracle Cloud之上,讓ISV和客戶無需針對各種環境改寫程式,即可運用最新IT技術。Informatica發現,將Oracle Database 12c In-Memory加入既有的應用軟體,不須重寫程式就能顯著提升效能,以整併的IT環境降低複雜度,同時降低對維運與管理的需求以減少成本,為更多的客戶提供應用軟體。」

‧    SAS聯盟管理資深總監Scott VanValkenburgh指出:「Oracle Database 12c In-Memory展現顯著效益,在既有應用軟體無須改寫程式的情況下,企業即可簡易地使用。無論是Oracle Exadata資料庫機器或Oracle M6 Big Memory Machine上的高階資料庫服務,都相當適合提升Oracle Database 12c In-Memory效能,與我們的商業分析解決方案發揮互補的效果。」

‧    TAS Group營運長Alfonso Nobilio表示:「TAS Group和甲骨文已有多年的合作經驗,共同開發功能強大、獨特的財務交易流程解決方案,滿足最嚴謹的客戶需求。我們的產品已取得Oracle Database解決方案之認證,例如Oracle Exadata資料庫機器,以提供客戶所需的高度擴充性、彈性和絕佳的效能表現,客戶得以自行研發相輔相成的產品,並有效地管理龐大的交易量。」TAS Group為Oracle PartnerNetWork(OPN)的黃金級成員,已獲得Oracle Exadata Ready和Oracle Exalogic Optimized認證。

‧    甲骨文ISV暨OEM業務全球聯盟與通路集團副總裁Steve Biondi表示:「現在的客戶已無法等候應用軟體先行『思考』再回應的作業模式,ISV必然需要仰賴Oracle Database解決方案,提供客戶要求的超高效能,以達成目標。甲骨文不斷提供創新的解決方案和合作夥伴計畫,協助我們重視的ISV合作夥伴持續創新,並提供符合使用者要求的客戶體驗。」

支援性資源

‧    Oracle PartnerNetwork (OPN)

‧    Oracle Database 12c

‧    甲骨文一體機產品線

‧    Oracle PartnerNetwork 部落格

‧    透過部落格TwitterFacebookLinkedIn以及Yoube了解甲骨文合作夥伴社群

關於Oracle PartnerNetwork

Oracle PartnerNetwork (OPN) Specialized為甲骨文最新的夥伴計畫,提供合作夥伴開發、銷售、建構甲骨文解決方案的工具。OPN Specialized提供的資源包括教育訓練、甲骨文產品和服務支援的專業知識,更可進一步了解甲骨文不斷成長的產品線、合作夥伴和業務機會。協助合作夥伴畫分專業以達成市場區隔,為OPN最新的發展重點,其畫分專業的方式包含:能力開發、業務成果、專業技能和成功經驗,欲了解詳細資訊,敬請瀏覽http://www.oracle.com/partners

關於甲骨文

甲骨文公司整合軟、硬體系統,高效運行於雲端端環境以及企業資料中心,盡展極致性能。如欲取得更多甲骨文(NASDAQ:ORCL)的最新訊息,歡迎瀏覽Oracle官方網站

如欲瞭解更多甲骨文相關新聞,歡迎造訪甲骨文台灣新聞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