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選擇Broadcom Crystal HD解決方案為一流的 Aspire One系列提供優異的高解析度媒體播放

【台北訊,2009 年 6 月 4 日】全球有線及無線通訊半導體領導廠商 Broadcom (博通)公司今天宣佈,Broadcom® Crystal HD解決方案已獲Acer選用,提供其新款中階平價筆電系列優異的高品質與高解析度媒體播放。新款Aspire One 迷你筆電機身比傳統筆電更小,更適合行動電腦族,或是不想攜帶傳統筆電外出的使用者。Acer選擇在其Aspire One 迷你筆電內建 Broadcom Crystal HD 迷你筆電解決方案,讓消費者能夠流暢無礙地播放1080p 高解析度影音內容,不但功耗和CPU佔用率低,也能與Microsoft® Windows XP®環境完美整合。

Broadcom的Crystal HD高階媒體加速器解決方案目前提供插卡,包括PCI Express® 迷你卡和ExpressCard® 34。所有的產品現在已進入全面生產階段。
欲知詳細新聞,請參閱以下連結:http://www.broadcom.com/press/release.php?id=s387287&industry_id=1&source=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