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首款4G LTE影音娛樂平板提供高速連網體驗

全球通訊領導品牌HUAWEI今日正式於台灣發表HUAWEI MediaPad M1 8.0,HUAWEI首款4G LTE高速上網影音娛樂平板,以超快連線速度及易於操作等特質,提供使用者絕佳使用經驗!HUAWEI MediaPad M1 8.0採用 Android 4.2作業系統、Emotion UI 2.0 操作介面;為提升使用者影音享受,特別配置前置雙喇叭、dts音效及雙麥克風設計,而7.9mm機身厚度的纖薄外型,搭配5mm極窄邊框設計,單手即可輕鬆操作,讓HUAWEI MediaPad M1 8.0成為內外皆美的極致代表。即日起HUAWEI MediaPad M1 8.0在台將與遠傳電信獨家合作,建議售價 $ 7,990,搭配遠傳4G 方案,即可以專案價最低$0輕鬆帶回家。為歡慶上市開賣,前3000位用戶購買加贈首購禮-8GB記憶卡乙張,想要擁有優質4G LTE高速上網影音娛樂平板就趁現在!

根據國際電信聯盟(ITU)的統計,全世界行動網路普及率已達96%!因應使用終端設備連網傳輸需求量大幅的增加,4G商轉已成為全球主流,資策會(MIC)發佈報告指出,目前全球約有101個國家推出4G高速上網服務、預估4G用戶數將在今年第二季突破2億。而HUAWEI所推出的MediaPad M1 8.0,便承襲了phablet所獨具的優勢,一次滿足消費者通話、4G LTE高速上網需求,加上優異的影音娛樂效能表現,預計將引領市場潮流!

華為技術台灣總代理訊崴技術無線終端產品部副總經理 許崇德表示:「隨著HUAWEI MediaPad M1 8.0在台登場,成功傳達HUAWEI完美融合西方設計美學理念,並兼顧東方專注細節的堅持,再次印證HUAWEI品牌精神,始終努力不懈地為全球高品味使用者開發兼具卓越效能與時尚外型的智慧裝置;為了因應台灣市場即將邁入4G LTE新紀元,今日推出HUAWEI首款4G LTE影音平板HUAWEI MediaPad M1 8.0,可滿足廣大消費者於4G開台後的使用需求,而此次透過與遠傳的攜手合作,希望提供消費者更多元、豐富的終端設備選擇!」

遠傳電信行動裝置管理處副總經理 趙憶南表示:「很高興遠傳能再次與HUAWEI攜手合作,此次合作也象徵遠傳、HUAWEI共同邁入4G全新里程碑,這次遠傳獨賣的HUAWEI MediaPad M1 8.0主打前置雙喇叭影音功能,結合遠傳未來將提供的4G高速穩定上網服務,相信能營造出不同凡響的全新上網體驗、讓廣大消費者都能透過HUAWEI MediaPad M1 8.0享受豐富的音樂平台Omusic與優質的遠傳影城等服務!」

潮流最美型視界最搶眼

HUAWEI MediaPad M1 8.0擁有1.6GHz四核心處理器,機身厚度僅7.9mm、重量329克,輕巧的鋁製流線外型便於攜帶,搭配5mm極窄邊框設計,單手即可輕鬆掌握;金屬高貴質感,盡顯個人卓絕品味。HUAWEI MediaPad M1 8.0,其所搭載的178°超廣視角8吋HD IPS多點觸控螢幕、解析度為1280 x 800,獨特的多重視窗螢幕和影音浮動視窗功能,當您同時在觀賞1080p 高解析影片時,亦可同時執行其他工作;此外,亦搭載強效4800mAh電池,單次充電,即可連續播放8部電影,可完美滿足消費者多元行動影音需求!

雙前置喇叭 劇院最強音

HUAWEI MediaPad M1 8.0具備前置雙喇叭和雙麥克風,雙重升級、大幅提升音訊品質,搭配dts音效,讓您獨享個人最高規的立體聲影音視聽享受,營造劇院級的聆聽體驗!透過前置雙喇叭的優化配置,亦可有效提升音響效能,HUAWEI MediaPad M1 8.0一機在手,不受時空限制,隨時為您個人獻上專屬VIP席等級的現場影音震撼!

4G LTE高速連網 全新上網體驗
HUAWEI MediaPad M1 8.0 支援4G LTE高速連網服務,連網效果快速而穩定!有別於3G使用經驗,在短短數秒內即可完成檔案上傳,下載 1GB 電影檔也僅需1分鐘左右,傳輸速度最高可達 150Mbps。此外,HUAWEI MediaPad M1 8.0除內建2.4GHz/5GHz 雙模Wi-Fi ,並且支援Wi-Fi 熱點分享、語音通話和SMS等功能,讓您隨時隨地與親友聯繫。

超強悍性能直覺化操作

HUAWEI MediaPad M1 8.0 採用 Android 4.2 作業系統,支援高達23種的文件處理功能,並具備Miracast/DLNA遠端分享功能,可將手機畫面分享至多達8部家庭視聽裝置;豐富而實用的效能,成為您生活中必備的隨身助理;此外,亦搭載HUAWEI直覺式Emotion UI 2.0操作介面,簡易的操作設計,讓你輕鬆就能操作平板;Emotion UI 2.0新增「裝置管理員」功能,可一鍵進行記憶空間整理、效能提升及節省電力,並支援「勿干擾模式」、「日曆與天氣即時顯示」…等多項便利功能;同時提供多種不同的佈景主題,讓您隨興客製個人化桌面,透過最強影音平板HUAWEI MediaPad M1 8.0展現獨有潮流品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