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聯大控股品佳推出英飛凌高效能桌上型電腦電源解決方案

【台北訊,2014年5月27日】致力於亞太區市場的領先零組件通路商大聯大控股今日宣佈,旗下品佳推出英飛凌(Infineon)高效能電腦電源解決方案,並採用新型拓撲結構的電腦Silverbox以實現最高效能。

桌上型電腦Silverbox的效能已大幅度提高,可實現92%以上的效率。我們尤其注重輕載(如20%負載)時的效能。憑藉高壓和低壓MOSFET,以及用於功率因數校正和脈衝寬度調變(PWM)的控制IC,客戶能使桌上型電腦的效能進一步提高。

英飛淩的CoolMOS ™ C6系列產品用途相當廣泛。CoolMOS™ C6易於並聯,即便在PCB佈板不太理想的情況下,也能實現較高的效能。由於C6系列中的二極體異常強韌,建議諧振拓撲結構(例如LLC)也採用該系列產品。而對於硬開關拓撲結構(例如TTF),則建議採用CoolMOS™ CP。新型控制IC可使用在連續電流模式PFC和LLC拓撲結構上。而對於同步整流和DC/DC變換器而言,可以採用具備極低導通電阻和低電容特性的第三代OptiMOS™系列產品。

英飛淩的最新產品組合包括PFC變換器、LLC諧振變換器和反激變換器的三大產品系列。ICE3PCS0XG採用最先進的設計,滿足最嚴格的PFC變換器標準要求。LLC變換器的ICE2HS01G,整合了可自我調整支援CCM和DCM操作模式的創新同步整流控制功能。

英飛淩800V系列CoolSET™元件,將固定頻率或準諧振控制器與800V CoolMOS™整合在一起, 可簡化具備足夠電壓降額,並能夠實現超低功耗的反激式變換器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