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聯大控股品佳推出恩智浦、新唐,以及歐司朗網路攝影機應用解決方案

【台北訊,2014年5月15日】致力於亞太區市場的領先零組件通路商大聯大控股今日宣佈,旗下品佳將推出恩智浦半導體、新唐科技,以及歐司朗光電半導體網路攝影機(IP CAM)應用解決方案。

恩智浦半導體(NXP Semiconductor)網路攝影機解決方案

恩智浦提供了用於高解析度IP網路安防攝影鏡頭的全系列單晶片視訊處理器。這些元件幾乎整合了IP網路攝影鏡頭設計所需的所有功能,從原始圖像感測器資料登錄、圖像訊號處理(ISP)和H.264壓縮,到採用超高速乙太網路(Gigabit Ethernet)介面進行安全加密的網路傳輸。恩智浦全系列針腳相容型視訊處理器支援從每秒60fps(ASC8852A)到1080p/30fps(ASC8850A),甚至包括720p/45fps(ASC8848A)的高解析度視訊,所有視訊均具有高解析度、低功耗,以及H.264編碼率。所有產品都支援感興趣區域(ROI)以及可擴充的視訊編碼(SVC)。為確保可靠的戶外操作,這些產品都符合-40到+85℃的工業溫度規範。其主要應用範圍包括監控IP網路攝影鏡頭、車用視訊錄影、數位視訊錄影機(8xD1)、視訊會議、可視門鈴和對講機,以及工業視覺等。

新唐科技(Nuvoton Technology)N3292x系列網路攝影機解決方案

新唐以ARM9內核為基礎推出N32926解決方案,可以支援30fps的1024*768解析度,最多支援兩路CMOS輸入、支援音訊的編解碼,以及透過SDIO和USB連接WIFI裝置。同時在TQFP封裝中內建DDR2,讓客戶易於生產加工並提升產品良率。其應用範圍包括網路攝影機鏡頭、建築物監控、嬰兒監控,以及TFT顯示驅動控制等領域。

歐司朗光電半導體(OSRAM Opto Semiconductors)紅外線LED解決方案

歐司朗光電半導體新款紅外線LED安防解決方案分成850nm產品SFH4715(S),以及940nm產品SFH4715S兩款,可提升亮度並減少熱能產生。這兩款新型紅外線LED是目前光功率大於1W的相關產品中最為輕巧的產品,同時可透過2次透鏡處理來做角度的調整。歐司朗運用奈米堆疊技術、晶片技術,以及溫度穩定的OSLON黑色系列封裝,特別適合使用在中遠距離的網路攝影機或照明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