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優步App—高檔叫車服務推出「uberX 菁英優步」 平價黑頭轎車

於去年7月29日進入台灣市場,並以高檔、專業為定位的高檔叫車應用程式Uber優步App,因應市場需求,今天推出與一般計程車相同收費方式甚至更低的平價車款—「uberX 菁英優步」,使用者同樣能享受Uber優步向來注重的高規格專業服務,今後通勤族在搭乘交通工具時,將不再只有黃色計程車可選擇,更可以同樣的價位來搭乘內裝高級的黑頭轎車。

uberX 菁英優步:平價X高品質

Uber優步和租賃車行合作所推出的高檔雙B車「UberBLACK 尊榮優步」,並以比計程車高的基本車資來提供高檔雙B轎車接送服務,從營運至今,每月乘車次數平均成長約35%,會員人數平均亦有35-40%的成長率,為了繼續拓展一般大眾市場,以及滿足使用者的需求,Uber今天推出「uberX 菁英優步」平價型車款,主要以Toyota油電車、Nissan等車款為主,使用者只需花費與搭乘一般計程車相同的費用或甚至更低,即可享受到高品質的服務,包括基本的服務禮儀,司機皆穿著專業服裝儀容、對乘客行禮如儀,並為乘客上下車開門……等等,uberX 菁英優步同樣將與租賃車行共同攜手合作。為保障乘客乘車安全,與UberBLACK 尊榮優步一樣皆已包含乘客險,第三方責任險和強制險等等。Uber優步的到來,也讓租賃行司機另闢一個新的收入來源管道!

基本車資為NT$50開始,除了收費經濟實惠之外,更以安全、便利、舒適吸引乘客使用。透過手機App使用者能夠清楚地掌握車子的行進過程、司機的資料,更可以透過「試算費率」的功能預估車資,透明化的資訊是其他交通工具難以比擬的;此外,省去現金交易,使用信用卡扣款服務更是一大特色,並且還可透過「車資平分」的貼心功能,直接與共乘的使用者平分費用,目前一個帳號即可在全球超過35個國家100個城市使用,非常便利!Uber優步App除了在國外受到好萊塢名星的熱愛,如派瑞斯希爾頓、麥莉希拉、愛德華諾頓、小甜甜布蘭妮、NBA歐尼爾、DJ艾維奇、滑板大師東尼霍克都是Uber優步App的愛用者,在台灣也受到許多藝人的喜愛,有搭乘過的藝人包括潘瑋柏、高以翔、侯佩岑、劉軒、艾力克斯、LARA梁心頤、王俐人等等。想要體驗平價卻又有高品質的接送服務嗎?現在uberX 菁英優步正在推廣中,凡輸入「uberXtw」即可享首次免費乘車體驗喔 (最高享NT$500,限新Uber使用者),趕快試試uberX 菁英優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