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與瑞昱合作 將ARC Sonic Focus音效強化技術延伸至PC和筆電

< 2009年5月27日> ARC International (LSE: ARK)與專為PC和筆記型電腦供應矽晶方案的瑞昱半導體公司(Realtek Semiconductor)同意將ARC® Sonic Focus™音效強化軟體套件搭載於供應全球OEM和ODM客戶的瑞昱編解碼器。ARC也已針對瑞昱的PC和筆記型電腦應用編解碼器實施Sonic Focus軟體技術最佳化。雙方的合作已獲得國際主流PC OEM廠商的重要合約,預期將供應搭載Sonic Focus軟體套件的瑞昱編解碼器,以強化消費者的音樂、影片和遊戲應用多媒體經驗。

瑞昱半導體公司電腦周邊事業部副總裁林隆偉表示:「ARC的Sonic Focus音效強化軟體吸引PC和消費性電子產業關鍵業者的濃厚興趣,並視其為一種降低材料成本的方法。Sonic Focus技術也可以針對特定裝置而實施最佳化,提供獨特且優異的音效經驗。這些優勢將協助OEM和ODM客戶建立區別性,這也是我們選擇與ARC在PC和筆記型電腦市場上締結夥伴的一個重要理由。」

ARC International全球行銷副總裁Michael Franzi表示:「與瑞昱建立夥伴關係代表ARC近年深耕音訊品質策略獲得PC暨嵌入式市場知名領導廠商的肯定。ARC和瑞昱透過這項夥伴關係,將合作延伸Sonic Focus音訊技術到更廣大的PC與筆記型電腦應用領域的OEM及ODM廠商。對競爭激烈的消費性電子市場,廠商致勝的關鍵在於能為OEM和ODM公司提供快速開發且符合成本效益的方案,讓消費者享有更優質的多媒體經驗。Sonic Focus技術的獨特優勢在於它能夠實現這些目標,同時改善消費者聽覺經驗。這項技術奠基於ARC的Sonic Focus團隊與知名音樂家和電影公司多年的合作而開發完成,至今,已可透過多樣的電子產品提供給全球消費者特優的音效經驗。」
ARC與瑞昱夥伴關係的締結,代表ARC邁入另一個重要里程,開啟為晶片製造商、OEM和ODM客戶供應完整Sound-to-Silicon方案的新策略。

歡迎蒞臨2009台北國際電腦展(6月2日至6月6日),親身體驗ARC的Sound-to-Silicon方案。請洽詢Maggie Chou (Maggie.Chou@arc.com)安排展示時間。

關於ARC International plc
ARC International是消費性產品IP矽智财的領導供應商,IP方案獲全球OEM和半導體公司廣泛採用,深獲好評的ARC International垂直影音方案可讓高品質多媒體內容在各式各樣的電子產品中播放與分享。ARC全球150家以上的客戶每年所生產內含ARC IP的晶片高達幾億顆,應用領域諸如PC和筆電、行動電視、可攜式媒體播放器、
快閃儲存器、數位相機、網路產品、醫療與政府系統等。

ARC International事業遍佈全球,在美國加州的聖荷西、太浩湖、英國St. Albans、俄羅斯聖彼得堡、以及印度海德拉巴均設有業務辦事處和研發中心。ARC International在倫敦證券交易所掛牌交易,代號ARK。詳細資訊請參觀www.AR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