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elfuse榮獲戰略經銷商Arrow頒發的2013年度亞太地區最佳供應商獎

台灣,台北,2014年4月29日- Littelfuse公司是全球電路保護領域的領先企業,日前宣佈最近榮獲該公司戰略經銷商之一,Arrow Electronics, Inc. 所頒發的年度最佳供應商(電路保護裝置)獎;Littelfuse執行長,Gordon Hunter,在Arrow全球元件新加坡辦公室舉行的頒獎儀式上從Arrow南亞、澳大利亞和紐西蘭地區副總裁,MM Natarajan,手中接過獎杯。接受該獎項時,Hunter表示:“我們通過對Arrow銷售團隊的持續支持所作出的貢獻能夠為其所認可,這讓Littelfuse中的每位員工都深感榮幸。 此獎項體現出兩家公司在該地區努力建設的良好交流以及穩固的同盟關係,我對此特別感激。”

Arrow元件業務部亞太區總裁Simon Yu表示:“此獎項展現出Littelfuse和Arrow為市場推出最創新、最先進的電路保護產品和解決方案所作出的巨大努力和承諾。從設計工程到整合服務,從製造後流程到物流和供應鏈,Arrow致力於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業內領先的、針對不同市場的解決方案以支持他們的創新。Littelfuse能夠榮獲此獎項確屬名至實歸,我們希望能在來年繼續實現雙贏。”